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型耶鲁(Yale)前移式叉车AGV荣获“2019年度读者选择产品”奖

2020-02-12 15:39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说,物料搬运产品新闻(MHPN)将耶鲁自动前移式叉车Yale® NR/NDR035-045EB评为AGV类别2019年度读者...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说,物料搬运产品新闻(MHPN)将耶鲁自动前移式叉车Yale® NR/NDR035-045EB评为AGV类别2019年度读者选择产品奖。MHPN奖旨在表彰公司在制造,配送中心和仓库内的物料搬运系统和设备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评选的流程是先邀请制造商自已提交他们认为值得年度产品奖的产品,然后由MHPN读者确定了13个类别的获奖者。

耶鲁®双模受电弓受机械手的叉车是业内第一款产品,它扩展了仓储和制造领域先进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的能力。耶鲁公司在商业上已经成熟的机器人举升机产品系列中的新增产品,可以通过自动化服务于更高的存储水平来应对不断增加的库存,以应对寻找和保留劳动力的挑战。通过增长而不是耗尽来最大化存储密度以容纳增长的库存。提起高达30英尺的高度并进入双深层存储,以最大化设施的立方体积,而无需手动存储和检索过程。

耶鲁自动前移式叉车依靠使用现有结构特征的LiDAR系统进行自我定位和导航,避免使用繁琐的额外基础设施,如电线,磁铁或胶带,从而轻松进行路线调整并以降低的成本实现更快的启动。依靠传感器和3D摄像头可实现精确的前叉放置和引导,确保叉车在高空操作保持一致。

只需轻按一下具有Dual-Mode™功能的按钮,耶鲁自动前移式叉车即可从自动模式切换到手动模式,从而使操作具有灵活性,可以在出现高峰或其他意外需求时音量过大时进行控制。

关于耶鲁物料搬运公司(Yale Materials Handling Corporation)

耶鲁物料搬运公司销售全套物料搬运叉车产品和服务,包括电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和柴油动力叉车;仓储叉车窄通道叉车和电动手推车。耶鲁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耶鲁视觉无线资产管理,车队管理,耶鲁的服务,零件,融资和培训。Yale®叉车在ISO 9001:2008注册的工厂生产,承载能力从2,000磅到36,000磅不等。耶鲁物料搬运公司是Hyster-Yale Group(Hyster-Yale物料搬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Y)的全资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