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耶鲁将在LogiMAT 2020上展示新概念叉车

2020-02-11 11:48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说,耶鲁将在LogiMAT 2020(2020年3月10日至12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首次展示一款新概念叉车,该叉...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说,耶鲁将在LogiMAT 2020(2020年3月10日至12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首次展示一款新概念叉车,该叉车配备了完全集成的锂离子电池。参观者将能够欣赏到原型的独家一览,并展示他们对该概念的反应。

展会上,耶鲁将在欧洲首次推出四轮电动平衡重叉车ERP15-35UX,这是低强度应用叉车扩展范围的一部分。这些产品对于注重间歇性应用的客户是理想的选择,这些应用要求叉车能够执行高优先级任务。

(图片来源自网络)

在“这就是耶鲁”主题下,耶鲁精心挑选了各种物料搬运设备,在展台上配备全电动叉车阵容。

耶鲁品牌经理Iain Friar表示:“耶鲁很高兴在2020年3月重返LogiMAT。物流和饮料行业将成为我们展示的核心,我们的经销商和耶鲁行业专家将在现场讨论我们的产品可以提高这些应用程序以及其他方面的生产率和效率。'这就是耶鲁'”是我们展示活动的持续主题,我们在其中展示了我们解决方案的多功能性。我们期待向“这就是2020年耶鲁”的新老客户介绍。

“我们希望LogiMAT的访客能够吸引到我们的展台,以了解有关我们'人民'的更多信息。同时我们渴望了解客户的业务及其痛点,并为他们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建议,以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

重要百年纪念

2020年是耶鲁历史上的两个重要百年纪念:第一台电动叉车的问世和耶鲁品牌的诞生。Yale&Towne于1920年制造了被广泛认可的第一台电动叉车,被引入欧洲物料搬运市场。随着这辆卡车的发布,耶鲁(Yale)品牌正式诞生,并且该公司于当年晚些时候推出了新版本的电动叉车以及各种新的物料搬运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