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w Start New Vision New Journey ——2019年度天能海外事业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20-01-13 15:44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 年是天能转型升级深化变革关键之年,也是天能全球化的元年。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天能海外事业部各方面工作均有条不紊的进行,并且取得...

2019 年是天能转型升级深化变革关键之年,也是天能全球化的元年。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天能海外事业部各方面工作均有条不紊的进行,并且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项海外全球化工作也处处留下了天能的脚印。

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月11日,天能海外事业部召开了以”New Start New Vision New Journey-新起点,新视野,新征程”为主题的2019年终总结表彰暨2020年目标签约大会。

大会在天能司歌《心中有个天》激情澎湃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序幕,会议现场热情高涨,环环紧扣,与会人员激情满怀,一起回顾发展成绩,表彰先进代表,展望美好未来。

随后,天能海外事业部全体人员进行了工作述职,对2019年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上,天能财务管理中心陈荣剑作《海外事业部2019年年度经营分析报告》,从经营报告中,肯定海外事业部在全年经营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大家也看到了短板与不足,通过这些,大家可以深入分析,对照目标,找到问题,找到差距,为2020年的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2019年,面对市场大环境,团队人员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涌现了一批业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为鼓励先进,学习先进,大会进行了2019年度评先评优工作,将会议推向一个高潮!

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令人热血沸腾,体现了全体人员为天能奋斗的决心和信心,也让大家看到了天能海外事业部是战无不胜的团队,天能必胜!

目标责任书签订

签约代表发言

会上,天能海外事业部赵一丁先生作《海外事业部2019年工作总结及未来规划报告》,赵总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首先从战略、变革、管理、产品及组织方面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从产业布局、意识形态、组织能力、管理职能及激励机制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让大家对2019年工作更加清晰的了解;

其次赵总分别从国际形势、国内形势及集团发展要求的角度与大家一起做了思考和分享,把握机遇与规避风险是大家2020年工作方向;

最后赵总就2020年事业部的总体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提出了

5大原则:

1、以目标导向为原则,敢于挑战目标,承接目标,完成目标,没有资源创造资源,没有条件创造条件,在挑战中完成羽变成蝶;

2、以顾全大局导向为原则,在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冲突时,在部门小利益与集团大利益冲突时,以大利益为主。

3、以扩大品牌知名度导向为原则,加大品牌推广的投入,加快品牌授权经销商的开发力度,将投入转化为品牌资产,逐步实现品牌溢价

4、以客户需求导向为原则,倒逼内部系统,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舍我其谁的主人翁心态,推进内部系统升级;

5、以变革创新导向为原则,鼓励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创新,以小的投入,获得大的产出。

5项重点工作:

1、产业和市场布局;

2、产销研联动体系;

3、内部管理体系;

4、组织和能力建设;

5、文化践行和向海外传播。

2020年,大家要聚焦新使命、激发新功能、开创新局面,为天能在海外的蓬勃发展持续奋斗!

随后,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高银总讲话,对海外事业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赞扬,同时对未来部门的发展提出期望,不仅要瞄准2020年,更要合理规划布局5-10年的战略。在人和流程方面,整个部门组织能力需要提升;在部门文化方面,要和企业高度一致,责任、担当、坚韧,以结果为导向,统一思想,从认识、团队、付出与回报、渠道创新、产品思维、持久战等方面集中力量,再创辉煌。

会议最后,天能股份董事长助理易炳荣先生作大会总结讲话,易总充分肯定了海外事业部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给予了大家2020年有关工作切实可行的实战建议,同时易总也代表公司,向事业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希望,希望大家精诚团结,主动挑战,持续奋斗,创新超越,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20年,要坚定不移的贯彻和执行好集团的全球化战略,以主人翁的心态,顽强拼搏的精神达成20年的目标,向着世界500强的宏伟目标不断奋斗!

新起点、新视野、新征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己之力,带动全局。天能海外事业部全体人员将全面发力,在持续深入的变革创新中实现共赢共生。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