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整车质保三年——S系列叉车“加码”不加价

2020-01-13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比亚迪引领行业新变革,不断推进叉车行业锂电化的进程,继比亚迪E系列电池质保5年/12000小时后,又推出比亚迪S系列锂电平衡重式叉车,这次更是刷新了行业最新记...

比亚迪引领行业新变革,不断推进叉车行业锂电化的进程,继比亚迪E系列电池质保5年/12000小时后,又推出比亚迪S系列锂电平衡重式叉车,这次更是刷新了行业最新记录:整车质保三年。这一项目的推出,毋庸置疑的是比亚迪一直在“变”,唯一不变的是其产品品质始终如一。

整车3年质保,实力何在?

叉车行业人士大都了解,一般企业整车质保期是一年,比亚迪推出新款S系列整车质保三年,比亚迪的实力何在?大家是否还记得比亚迪在2019 CeMAT ASIA上展出的一台2013年8月销往饲料行业重工况作业的3.5吨锂电平衡重式叉车呢,这台代表着比亚迪第一批接受市场考验的叉车是怎么样的呢,据比亚迪介绍:此车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磷酸铁锂电池,经过长达6年,1.8万小时的高负荷搬运作业后,电池充放电正常,电池容量为89%,动力强劲,且出勤率高,帮助客户出色完成搬运任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看来,比亚迪的锂电叉车经久耐用,已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整车3年质保,用意何在?

叉车在中国市场已经比较成熟了,叉车的采购成本也逐步走低及透明化,相反,人工成本却越来越高,相应的维保费用也逐年走高,维保服务成为叉车后市场中重要的一环,各大制造厂商的主要利润点也由销售新车转为售后服务,而在这个时候比亚迪却推出了“整车质保三年”的S系列,用意何在呢?自然是比亚迪要把更安全、更高质的锂电叉车带给用户。高质量就意味着高标准、高投入,比亚迪S系列整车3年质保项目的实施,一方面展示出比亚迪锂电叉车先进的工艺、制作流程和服务,体现出比亚迪品质管控全流程的细节,一方面将重新设定锂电叉车行业标准,打破叉车整车1年质保的传统做法;另一方面,比亚迪的客户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便可获得更省心、更可靠、总拥有成本更低的产品和服务;还有就是推广锂电叉车的道路上,比亚迪更是多了一份责任和担当。

整车3年质保,影响深远

减少排放、保护环境是我们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的要求,我国的节能减排任重道远,因此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益、高产出的物料搬运工具是叉车行业努力的方向。电动叉车的电池类型,历经时代演变,如今也开始紧跟时代潮流,逐步开启了锂电池叉车时代。比亚迪响应政府提出的“节能减排”的号召,引领新能源叉车行业,推出四大升级S系列叉车,实现整车质保、电池质保、电池增容、操控四大升级,从中可以看出比亚迪致力于持续提高生产制造水平、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售后支持。比亚迪价格始终如一,产品迭代加速继续深耕于新能源叉车行业,致力于节能减排,将有效的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整车3年质保引起的思考

无论是经济形势大好还是经济增速放缓时期,为什么有的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是绝境,而有的企业其增长却非常显著呢,因为优秀的企业,无论是在大环境利好,还是在整体经济环境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变革”成为他们的主旋律,他们总能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找到新的机遇。新能源叉车行业未来同样会呈现出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态势,强者继续赢取发展机遇,弱者则不断淘汰出局。比亚迪在国家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主旋律之下,依托企业创新与品牌影响等内力驱动发展,不断优化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确保让客户获得最优产品,更高标准、更低的总拥有成本。

当然,一个行业要想迎来春天,则需要整个行业都回归常态,考虑如何才能为用户带来最大的价值,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环保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比亚迪在这一方面做出了表率,不断创新,并首次提出整车3年质保,希望此举对新能源叉车行业的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比亚迪稳居全球第一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地位,镍镉电池、手机锂电池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按键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外壳出货量全球第二。比亚迪汽车已快速成长为最具创新的新锐民族自主汽车品牌,更以独特技术领先全球电动车市场。在新能源方面,比亚迪成功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LED等绿色产品,立志于继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变革!

比亚迪作为全球电动汽车的领导者,是全球少有的掌握了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电控、电机等电动车核心技术的企业。比亚迪最为核心的铁电池技术已经成功应用于比亚迪纯电动汽车e6和纯电动大巴K9,其中e6单车最高行驶里程已超过28万公里,品质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基于电动汽车的巨大优势和近年来国际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趋势,比亚迪于2010年毅然进军叉车行业,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电动叉车,完成了比亚迪在新能源产业的又一巨作。经过两年的技术储备及研发,比亚迪已经成功研发出搭载铁电池的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的纯电动叉车,并具备了一定的生产规模。一期工程在惠州工业园已建成年产量达2000台的电动叉车生产基地。另外规划中的韶关生产基地面积约13万平米,产年2万台/年,2013年底可以投入使用。

【研发实力】 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在电动叉车研发上投入技术研发人员150人,其中专项研究电器和液压的博士2名,硕士32名,国家211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97名。具备同时研发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纯电动叉车的能力。

比亚迪电动叉车坚持以技术提升品质,不断追求世界级的工艺制造水平。比亚迪拥有完整的整车生产线,包括冲压、焊接、涂装及组装生产线;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品质体系,通过了ISO9001认证,确保每一辆车从研发到设计,从生产到销售都处于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之中。

【企业文化】比亚迪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培养人,善待人,为员工建立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和发展环境。公司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矢志与员工一起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快乐。比亚迪坚持不懈,逐步打造“平等、务实、激情、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努力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服务宗旨】比亚迪叉车可按照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设计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产品设计灵活、多样。为了让比亚迪叉车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们配备了专业的销售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客户至上”是比亚迪叉车永久不变的服务宗旨。比亚迪遍布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部大区的售后服务网点和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队伍,保证了快速、高效的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