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康哥一看这几个年轻人就高兴:每人发一个大红包!

2020-01-08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在柳州 来源:在柳州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 陈虹桥)“今天来看望大家,很高兴看到大家都是1978、1979、1980年出生的,说明柳工后继有人!我多次说过,柳工一定要打造百年老店;这60多年来,柳工走...

(记者 陈虹桥)“今天来看望大家,很高兴看到大家都是1978、1979、1980年出生的,说明柳工后继有人!我多次说过,柳工一定要打造百年老店;这60多年来,柳工走得不容易,但还是活下来并且越干越好了,关键在于一代代柳工人的坚持。首先是热爱企业,才能用心做企业,才有拼搏精神,才有对工业精细化及技术创新的追求,才有柳工的今天。”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7日)下午,市委书记郑俊康到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张强、王松林、鄢万斌、冯治恒,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看着这些与自己孩子差不多年纪的“小字辈”,郑俊康感到很开心,亲切地与大家拉起了家常、聊起了在柳工工作生活的往事。

郑俊康说:“我就是从柳工出去的,对柳工很有感情,一直为柳工骄傲,心里一直牵挂着柳工。前段时间我还回到柳工中学去庆祝母校60岁生日,柳工中学的名字是我改回来的,就是要让学校历史传承下去。因为这个学校是柳工亲属盖起来的,是我父母那一代的柳工前辈们一砖一瓦把学校盖起来的。最近柳南区的和平路重修好了,当年我们父辈从上海来的时候,这条路是石子路,我父母当年是坐着马车从火车站晃晃荡荡地来到柳工。我想说的是,没有那代人的努力,就没有柳工的今天,所以不要忘记历史,要把柳工精神传承下去。所以于公于私我都要把这所学校办好,于公,这些年柳州投入了大量心血建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于私,我从幼儿园到高中都就读于柳工的学校。只有把学校办好,职工及家属才能在这里安心工作和生活。”

“今天看到你们风华正茂、充满斗志,我很高兴。你们是柳工的未来,事业真是一茬一茬干出来的,当年我是在柳工当工人,恢复高考后读书,读书后又回到柳工,柳工现在的很多领导也是我当年的老同事。我们这代人也是这样过来的,传承老同志的技术,传承他们身上的柳工精神。希望你们热爱企业、忠实于企业、为企业感到骄傲,真正把企业发展当成一个事业在做。”郑俊康表示,柳工是一个国际企业,是一个拥有60多年历史的企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你们千万别小看平台,平台很重要,有了平台,你的能力和才华才能发挥出来,没有平台,就算有再大的本事都发挥不了。所以大家要珍惜机会,好好干,一定会有出息的!要把柳工精神传承好,要通过技术创新把柳工建设好、发展好,既为大家个人发展打算,更为国家制造业的发展作贡献,扛起大国重器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峻参加慰问。

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叉车制造企业。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注册资金1.6亿元,具备年产30000台叉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包括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两大系列。其中,内燃叉车系列覆盖1吨——16吨叉车产品, 蓄电池叉车系列,覆盖1吨——5吨叉车产品,两大系列产品品种齐全,具有外观新颖、操作舒适、作业高效、维修方便等特点,性能优越,达行业先进水平。公司先后通过GOST-R认证、 CE认证等,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满足国际标准要求,深受国内外用户的赞誉。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沪光叉车厂,始建于1958年,是全国叉车行业中年产量突破千台、累计总产量超万台的第一家企业,现为柳工叉车在长三角的生产基地。2012年12月,柳工山东临沂叉车工厂获批投资,作为柳工叉车“十二五”营销服务战略规划,将满足山东、河北、东北与华北市场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