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9年IFOY世界叉车年度大奖获奖者

2019-05-20 16:13 性质:编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26日,在2019 汉诺威CeMAT展的开幕式当晚宣布了年度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简称IFOY大奖)的获奖者。 本年度的叉车大奖由29名评委组成,在第七...

2019年4月26日,在2019 汉诺威CeMAT展的开幕式当晚宣布了年度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简称IFOY大奖)的获奖者。 

本年度的叉车大奖由29名评委组成,在第七届全球内部物流竞赛中提名了六个类别的15个解决方案和设备,并在三部分审核后对获胜者进行了投票,最后的获奖者是内部物流提供商Cargometer,Jungheinrich,ProGlove,Raymond Corporation,Still和UniCarriers Europe这六家公司

详细的结果如下:

1、内部物流软件:Cargometer公司的“即时货运尺寸标注”

内部物流软件获得者是Cargometer GmbH公司,以 “即时货运尺寸标注”在“内部物流软件”类别中获得此奖,这是一种用于移动叉车货运尺寸标注的工具。

对于评审团来说,他们授予此款产品奖项的决定性因素是全新的叉车解决方案在市场上的相关性,而且还因为精确计算运费和优化卡车装载空间的可能性,从而为客户带来了很高的收益。通过货运网络的优化也为可持续管理做出了贡献。“在叉车市场上,一种用于移动工业叉车上的负载测量的解决方案是新颖且创新的,特别是考虑到装卸门形式的大面积区域以及可能达到每小时十公里的运输速度时。 根据货运量计算正确的关税分类可能导致多达5%的额外营业额。 此外,在线记录货物尺寸为更好地利用货物空间创造了前提。 这对托运人,承运人和环境都是有益的。”陪审团解释说。

Cargometer的软件是用于3D对象测量的解决方案,可以记录正在移动的工业叉车经过时的负载,并将此图像数据转换为测量结果。音量是使用两个摄像头确定的,这两个摄像头分别连接到厅门或单独的门户。货叉中的重量分析完善了性能范围。使用附加的摄像机,可以读取2D代码并进行无缝数字处理。该工具甚至为组织完善的公司提供了通过正确的费率确定和流程改进来增加收入的机会。

2仓储叉车永恒力公司的ETV 216i

仓储叉车类别中,是德国制造商永恒力(Jungheinrich ) 获奖,永恒力全球首款采用标准嵌入式锂电池前移式叉车ETV 216i是最具创新性的产品。

对于评审团来说,他们授予此款产品奖项的决定性因素是出色的客户利益。 ETV 216i是全球首款配备完全集成锂离子电池的前移式叉车。它不仅在性能上得分,而且在车辆设计方面开辟了全新的可能性。ETV 261i首次使用定制的锂离子电池,预示着新一代的前移式叉车诞生。新的发展远远超出了简单的电池更换,而且通过新电池的建设性集成,可以对设备进行根本性的改变。锂离子电池比铅酸电池更轻,更小,这使得可以从设备的重心以及动态稳定性方面重新考虑设备。新开发的配重和较轻的上部机舱结构提高了稳定性,尤其是在高起升高度使用承重能力时。最终,这台紧凑型机器在人机工程学,性能和安全性方面进行了许多改进。”陪审团在声明中强调说。

IFOY审核评估了集成锂离子电池和1.6吨负载能力的ETV 216i在安全存储和取回货物以及提供用于拣货的托盘方面非常有效。凭借高达10.7米的举升高度和紧凑的设计,在狭窄过道中,与传统的前移式卡车相比,前移式叉车更加灵活。快速升降意味着与传统车辆相比,每小时可以处理更多的托盘。快速和中等装载能力即使在多班操作中也可以灵活使用。电池的充电时间也很短:仅需80分钟即可充满电。

节省空间的电池配置对于非常宽敞的操作室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好处。由于采用了隐藏式电池,还可以将门架侧的驾驶室调低,从而大大提高了驾驶员的视野。借助电动转向,ETV 216i非常稳定。在IFOY测试中,前移式叉车甚至可以快速进行活动,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ETV在节能和可持续性方面也取得了成绩:由于采用了锂离子技术,制动能量几乎可以完全重复利用,并且电池的使用寿命大大增加。

3、年度特别奖: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的雷蒙德虚拟现实模拟器

美国工业叉车专家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首次入围IFOY决赛。 雷蒙德虚拟现实模拟器借助虚拟现实眼镜,可以在真正的雷蒙德叉车上对叉车驾驶员进行培训和测试。

对于评审团来说,他们授予此款产品奖项的决定性因素不仅是对工作环境的真实视觉显示,而且还取决于系统和数据的简单,安全应用,这些数据是为叉车驾驶员的个性化训练而生成的。“模拟器的新颖之处在于,驾驶员的操作环境是普通的Raymond工业叉车。 优点是公司不必投资设备。 对于驾驶员而言,最大的优势是:与仓库中的实际训练相比,真实地显示环境并且对设备进行训练是安全的。 此外,雷蒙德模拟器还提供了在培训课程中生成有价值的数据的可能性,这些数据可用于优化个人驾驶行为和计划人力。

Raymond虚拟现实模拟器是专门为培训员工使用叉车并检查和提高其资格水平而开发的。最终目的是提高驾驶员的生产率。该工具将在现有的雷蒙德叉车上使用,并连接到该公司正在申请专利的sPort(模拟端口),为操作员创造一个逼真的学习环境。

在经过认证的培训师的指导下,驾驶员在虚拟环境中进行一系列标准化的培训,使他们熟悉叉车的控制方式。

该仿真套件目前可用于六种雷蒙德叉车模型。在IFOY TEST DAYS期间,展示了美国丰田子公司的高空位拣选机和前移式卡车的解决方案。九个标准化的培训模块可用于订单拣选人员。可以用23个不同的模块测试一名叉车司机。

根据IFOY Innovation Check,Raymond VR模拟器可提供用户性能的详细信息,直接在现场进行分析。借助收集的数据,系统生成标准化报告,它有助于评估操作员的技能并确定改进机会。

4AGV和内部物流机器人:Still GmbH公司的LTX50牵引车和自动装载和卸载牵引车

StillGmbH在AGV和内部物流机器人类别中获得了IFOY奖。 这家总部位于汉堡的公司因其牵引车配备LTX50牵引车和自动装卸而获奖。

对于评审团来说,他们授予此款产品奖项的决定性因素那就是Still的廉价工业4.0解决方案具有很高的客户利益,可扩展性和安全性。“自动牵引车被称为自动导引车(AGV)的技术配对,尽管它们尚未普及,到目前为止,只有从材料存储到生产的长距离使用才值得。 在这种组合中,自动负载转移和自动驾驶的系统构想是一项创新,它以一种渐进的方式为生产供应带来了额外的好处,但仍然允许减少运输量的合并运输构想。 该系统的特点是简单,投资成本相对较低。”

具有手动负载转移功能的自动化系统尚未充分发挥拖链系统的全部成本节约潜力。 IFOY创新检查还认为,智能设计的系统为下一代全自动牵引火车系统铺平了道路。

最大牵引力为5,000公斤的标准LTX 50电动牵引车配备了创新的自动化组件。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设备正面的自动化表,该表集成了所有必要的组件,例如激光导航,WLAN,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两个扫描仪。 KION选件盒(简称KOB)使与车辆控制单元的简单通信成为可能。

自动装卸站不需要自己的电源。停靠点处的辊式输送机由拖拉机的拖车驱动,拖车为此配备了24伏触点。拖车在正确的位置后,立即与停止站接触,然后传送带开始旋转。光电管可实现拖车和固定式滚筒输送机之间的通信。这显着增加了解决方案的灵活性。

由于Still拥有自动化的负载处理功能,因此现在也可以使用拖链移动较重的负载。之前的重量限制在500公斤左右,现在可以运输每辆拖车重1200公斤的货物。

另一个优点是,由于PLC控制和自动化表中的传感器,整个列车的自动化版本非常安全。此外,弧形的LED灯指示组合何时进行活动。

该解决方案非常适合生产线的供应和处置或其他重复性活动。集成的过程自动化提高了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运输和处理变得更加经济。该解决方案特别实用,因为分散的负荷转移站不需要自己的电源。

5平衡重式叉车:UniCarriers Europe AB公司的TX3-16平衡重式叉车

工业叉车供应商UniCarriers EuropeAB被授予“平衡重式叉车”类别中最具创新性的“平衡重式叉车”。 获奖产品是1.6吨平衡重式叉车。

对于评审团来说,他们授予此款产品奖项的决定性因素是基于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良好的视野,低能耗和舒适的全电动转向系统的实际结合。“最重要的创新是可自由旋转的扶手,既可以使用前移式叉车领域熟悉的微型方向盘,也可以使用普通方向盘。客户还可以期待低能耗。 这使它成为市场上非常经济的电动平衡重叉车。”陪审团解释说。

通过新的TX系列,制造商为客户提供了适用于室内和室外的多功能叉车系列。三轮和四轮电动平衡重叉车,载重量从1.3吨到2.0吨,提升高度高达4.75米,适用于各种多功能应用和所有行业。 TX3测试叉车还具有多种功能,包括重量指示器和过载警告。

另一个亮点:稳定性支持系统监控叉车的行驶安全。该功能可测量转向角,负载和速度,以确保车辆的稳定性。此外,动态转弯控制系统会自动降低转弯时的速度,即使在繁重的日常工作中也能为驾驶员带来良好的安全感。新的全电动驻车制动器还提高了操作安全性。它会在叉车停止时自动应用,并允许叉车在斜坡上停止并通过简单的重启功能连续重启。

在IFOY测试中,采用48V / 625Ah电池的TX3-16的能耗略高于市场平均水平,但所需能量却比其前代产品少,这归功于电动转向和改进的能量回收。

6、年度最佳创业公司:慕尼黑公司ProGlove(Workaround GmbH),产品是ProGlove智能手套

年度最佳创业奖是IFOY于2019年首次颁发的奖项类别,由慕尼黑公司ProGlove(Workaround GmbH)获得了同名的智能手套,用于扫描条形码和2D代码。 

对于评审团来说,他们授予此款产品奖项的决定性因素是基于扫描仪的创新实施及其性能。 同时,由于双手高度不受阻碍的移动,用户可以从更高效的工作中受益。“从技术上讲,带有瞄准器和照相机的扫描仪的原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然而,在火柴盒大小的坚固外壳中的微型化的产品可实现更杰出的功能。 使用者不受阻碍的抓握能力是高效进行订单拣选的重要前提。 这是通过人体工程学的方式使用用于扫描仪的手套来实现的。 这项创新为用户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生产率显着提高。”陪审团强调。

ProGlove开发了一种智能手套,可以代替传统的手持扫描仪,从而使生产或内部物流工作更快,更安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很简单:紧凑的扫描仪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系统连接到手套上。该组合允许立即扫描条形码和二维码。一个决定性的优势是操作员随时都可以腾出双手。在IFOY测试中,系统管理了快速而简单的扫描过程。

IFOY国际叉车年度大奖由德国工程联合会(German Engineering Federation)发起,目标是鉴定和认可年度最佳的物料运搬设备以及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已成为叉车行业的风向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