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Nuvera在中国的氢燃料电池工厂破土动工

2019-12-20 14:24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2月17日,燃料电池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Nuvera Fuel Cells,LLC(以下简称:钮威莱)在中国杭州市富阳区举行了钮威莱氢燃料电池工厂动工典礼,钮威莱首席...

2019年12月17日,燃料电池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Nuvera Fuel Cells,LLC(以下简称:钮威莱)在中国杭州市富阳区举行了钮威莱氢燃料电池工厂动工典礼,钮威莱首席执行官Lucien Robroek先生、总裁Jon Taylo先生以及富阳政府官员等嘉宾近百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活动现场

Lucien Robroek先生在致辞中说:“中国在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电动汽车的发展领域将会保持一个领先者的位置,在未来中国100%的纯电动的应用化,包括纯电动和燃料电池这二个方面,将是中国势在必行的一大趋势。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一转变中走在前面。中国杭州市新生产基地的投产,将使钮威莱成为了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的主要燃料电池供应商。”

钮威莱首席执行官Lucien Robroek先生

据有关信息,预计中国的燃料电池叉车,乘用车和商用车的组合市场到2025年将达到每年近50,000辆,到2030年将达到每年40万辆。

2018年12月,钮威莱和中国杭州富阳政府签定了合作协议,在富阳投资建设钮威莱氢燃料电池工厂。工厂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备,每年可制造多达5,000个燃料电池堆。还可以根据需要增加产能。

关于钮威莱

Nuvera Fuel Cells,LLC是用于移动应用的重型,零排放燃料电池发动机的制造商。作为全球起重车和售后市场零件制造商海斯特-耶鲁集团的子公司,为全球物料搬运设备供应商带来了用于叉车的替代动力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