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2019-12-07 14:35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按照安徽省委统一部署,根据全省“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安排,结合干部教育培训需要,12月5日下午,叉车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

按照安徽省委统一部署,根据全省“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安排,结合干部教育培训需要,12月5日下午,叉车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省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处二级调研员张为民应邀作宣讲报告。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为民以“坚定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从全会有关情况,四中全会的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和把《决定》精神学深学透、落细落实四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明确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省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处二级调研员张为民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

张德进代表叉车集团党委对张为民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本次宣讲精彩生动、提纲挈领、深入浅出,既阐释了中央和省委宣传部最新的要求,又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他表示,叉车集团党委始终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总遵循,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提高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探索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他要求,今后,叉车集团党委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细做实合力党建“四化五法”,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让企业发展更具活力和竞争力。他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用新的理论武装头脑,团结凝聚广大员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企业集团,为安徽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叉车集团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叉车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公司高管,所属在肥二级党委负责人、本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本部党务工作者及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异地子分公司党组织通过视频参会。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