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阿母工业双十一,再创新高——第四届中力&阿母工业双十一圆满落幕

2019-11-12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11日,第四届中力&阿母工业双十一盛会在浙江安吉震撼举办,主办方为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力),活动主题为“创新技术、定制为你”,超...

2019年11月11日,第四届中力&阿母工业双十一盛会在浙江安吉震撼举办,主办方为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力),活动主题为“创新技术、定制为你”,超过400多名中力海内外经销商、行业领导、同行和媒体聚集于此,共享安吉绿水青山,共拼中力金山银山,共同见证中力发展的十年、创新的十年、辉煌的十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应邀参加了活动并全程跟踪报道。

中力工厂展会现场

上午,中力公司组织嘉宾们参观了布置在中力安吉生产基地的展会。展会的主题为“新玩法、新尝试、新前沿”,整个展会突出一个字“新”,新产品、新创新、新玩法、新尝试、新前沿。

中力锂电叉车

新产品

在展会上,中力全新推出30款产品,包括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电动平衡重式叉车

会下象棋的AGV小车

新创新

中力创新体现在全新的操作体验!全新的搬运理念!新的产品引导行业跨入搬运新时代!

太阳能充电机

新玩法

本次双十一活动,新推出有实惠单品团拼活动和限购套餐团拼还有拍卖活动。

拍卖活动

新尝试

中力尝试开发了一款电动叉车,此款叉车绿色环保、载重大、能耗小、大空间、蓄电时间长,在未来将取代内燃车。

小金刚叉车

新前沿

展会上新产品均是瞄准行业发展趋势,探索搬运新前沿,实现搬运小型化、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行业搬运细分化等趋势特性,跨步走在行业前端。

叉车式AGV

APP单元

APP单元专为便捷服务而生,可以实现以下功能:

车辆运行状态实时监测;挖掘潜在销售机会;根据客户需求,远程修改基本性能参数;根据使用工况,动态匹配最佳性能参数;租车远程操控等等。

经销商大会现场

下午,在安吉大年初一小镇举行中力代理商大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在大会致辞。张秘书长表示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中力参加中力&阿母工业2019年双十一活动。并谈到中力十年的发展,带给她很大的惊喜,并对何金辉董事长身行力践下中力人敢于创新、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精神非常钦佩。同时指出当前市场下的压力大,国家正处于经济转型期、行业也处在变革的阵痛期,传统的研发生产营销服务模式正在受到新技术、新横式冲击旧的业态正在被改变,企业必须做好市场定位,持续进行创新,共同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的生态环境,向解决方案集成商转变。最后张秘书长指出代理商的价值应体现在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和帮助客户解决存在问题,而不是单纯销售产品。

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何金辉董事长

会上,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何金辉董事长做了《10年发生了什么改变,10年将发生什么改变》的主题演讲。何董表示在过去的10年里搬动设备行业发生5大改变:1、以小金刚为代表的小型电动搬运设备推动搬运设备向小型化发展;2、锂电池对搬运设备设计的改变,使设备实现体积更小、操作空间更大、自重更轻、超载性更好的升级;3、互联网对行业经营方式的改变;4、电商高速发展对物流方式及搬运设备的改变;5、经济持续发展、人工成本上升、环保推动行业发展的改变。未来的10年将发生巨变,搬运设备将实现搬运小型化、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定制化、行业搬运细分化的升级。

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副总经理郑力斐

接着,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副总经理郑力斐介绍阿母工业电商平台在2020年的一些新变化。

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总经理张屹

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总经理张屹介绍2019年双十一的优惠政策。

最后,振奋人心的团拼活动环节火爆启动。2019年双十一阿母平台采用新玩法,再次为采购商准备了丰厚的回馈,吸引了代理商勇跃下单。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惠利政策开启,销售台数与销售额一次次引爆了全场。截止下午五点时,线上团购金额34186.29万元,团购数量32838台。销售台数与销售额再创新高。

颁奖现场

大会的高潮是颁奖环节,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何金辉董事长和中高层领导分别为各个奖款的获奖者颁发奖牌和奖金。

至此,第四届中力&阿母工业双十一盛会圆满落幕。

阿母工业是工业车辆领域最先上线的平台,过去几年不断创造销售奇迹。根源在于中力公司一直在改变,持续在创新,从小金刚到这次小金刚叉车发布,无一不是在业内首开先河,引领趋势,创造一个又一个的经典产品。相信在未来的10年,在何金辉董事长身行力践下,中力人继续保持敢于创新、不断创新的精神,继续引领搬运设备行业的发展趋势,创造更大的成就。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