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9完美收官!

2019-10-28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亚洲物流展 来源:CeMAT亚洲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国际物流业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落下了帷幕!现场气氛火爆至极!精彩照片回顾展商风采(部分)创新沙...

一年一度的国际物流业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落下了帷幕!现场气氛火爆至极!

精彩照片回顾

展商风采(部分)

创新沙龙主题演讲

创新沙龙茶歇

现场论坛会议

Guided Tour

组团参观


观众祝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