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力叉车集团26周年暨广州黄埔公司乔迁之“双典”活动在穗举行

2019-08-18 17:29 性质:原创 作者:胡扬波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8月18上午11时消息,被誉为中国叉车行业之“黄埔军校”的天力叉车集团26周年庆典暨广州黄埔公...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8月18上午11时消息,被誉为中国叉车行业之“黄埔军校”的天力叉车集团26周年庆典暨广州黄埔公司乔迁庆典活动在穗举行。

  适值立秋后一旬,南粤微雨。来自五湖四海之天力供应商和曾共同工作过的同事和员工近300余人汇聚于广州增城新塘镇长风凯来酒店,共同见证和庆祝这一值得铭记的时刻。


  集团总经理白军火在发言中回顾了他的创业经历。感谢多年来一直跟随他在这过去的26年中的天力老同事老员工,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合作的供应商,特别鸣谢不远万里赶赴广州来参加庆典的曾经的“天力人”。他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天力之成就跟天力人的付出息息相关,最令他值得骄傲和”引以为豪壮“的是,天力叉车集团为行业培养出几百位老板,给集团之发展史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社会和行业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天力叉车集团总经理白军火

  来自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本部销售副总朴龙鹤代表现代叉车向天力集团表示祝贺,他说翻开时间长卷,和大家一起见证了天力叉车集团由一个公司到一个集团公司的跨越。现代叉车与天力集团的合作已有17年的时间,现代和天力共同成长,见证了现代品牌植根于中国并得到了发展。从去年开始,现代就更以更好的产品投入到了中国市场。作为厂家与客户的桥梁,天力始终坚持客户为上的服务宗旨,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优秀的员工队伍以及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市场的认可。现代叉车作为天力叉车最长久的合作伙伴,见证了天力叉车的发展、壮大和腾飞。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本部销售副总朴龙鹤

  合作伙伴兼老朋友--来自上海东明玛西尔电动车有限公司资深顾问严永明代表供应商热烈祝贺天力叉车集团26周年庆典暨天力叉车黄埔公司乔迁至增城。他说,多年来我们见证了白总带领天力人一路走来。时间也证明了我个人和公司对天力叉车集团的信任和友谊。他相信,无论是天力在过去、现在和明天,我们都会精诚合作,实现双赢。


上海东明玛西尔电动车有限公司顾问严永明

  广东省湖北商会叉车协会秘书长祝恒斌在庆典上代表商协会祝福天力,他表示协会与正值青壮之年的天力集团将立刻展开合作,共建中国叉车共享生态圈。他向庆典嘉宾详细分析了中国叉车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态势。


湖北叉车协会秘书长祝恒斌

  老员工代表东莞东田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久斌发言提到,如果说25是一个人创业的第一个周期,那么第26年就是第2次创业的一个开始年。不历风雨,不见彩虹,相信天力公司在白总的带领下,一定会再见辉煌。

  然,岁月如梭,若白驹过隙,26年弹指一挥间。天力叉车集团作为曾经在中国叉车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叉车服务商,至今仍活跃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工业车辆市场。

  在欢声笑语的祝福声中,天力集团为庆典嘉宾准备了丰盛的午宴和妙趣横生的娱乐节目。

  中叉网创始人亦在23年前加入天力,和天力最早的一批老同事一起,”战斗“在南粤大地,在珠江三角洲挥洒汗水、辛勤耕耘,丰富了难以磨灭和忘怀之人生经历。

  祝福天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