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冠开启叉车锂电化新赛道——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奥冠

2019-05-21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30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4月30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山东省德州市,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山东奥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奥冠的前身为创建于1987年的河北省固城县福利电器厂,1992年更名为河北奥冠电源总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国家储能电池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电源学会理事单位。

作为中国电池行业领导品牌,奥冠主导产品为锂离子电池,主要涵盖光伏储能、电动汽车、电动助力车和UPS后备电源四大系列数百个规格,广泛应用于光伏、电力、通信、交通、金融、国防、军工等领域。

一直以来,奥冠始终秉承“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电池供应商”的企业愿景,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拥有一支由德国专家领衔的技术团队,与中国工程院、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泰尔认证、金太阳认证、北方车辆研究所EV认证。

面对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奥冠正在向“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全面升级,携手业界伙伴,推动世界新能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虽在工业车辆的应用起步晚,但奥冠始终秉承“走进奥冠门,就是一家人”的核心文化,坚守“服务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的历史使命,以“质量为本,持续改进,行业的最高标准是奥冠的最低要求”为企业发展宗旨,坚持“说到做到,敢担责任 ,团结互助 ,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积累技术,朝着锂电叉车电池集成商方向发展。目前,奥冠的PACK模组可任意组合,形成了简单的模块化堆叠,并可根据客户需求集成电池、充电器、BMS及搭建网络信息平台,使锂电池的应用和服务得到可靠的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