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质量与责任同行——访柳工叉车(山东)工厂小记

2019-05-20 09:5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柳工集团——世界工程机械国际品牌,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其产品覆盖轮式装载机、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压路机、路面机械产品和叉车等19...

柳工集团——世界工程机械国际品牌,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其产品覆盖轮式装载机、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压路机、路面机械产品和叉车等19条产品线。目前,柳工叉车已在全球拥有广西柳州、山东临沂和阿根廷三大生产基地,现有包括蓄电池叉车、仓储叉车内燃叉车牵引车AGV自动导航车辆等五大系列。产品丰富齐全、性能优越,为物料搬运行业客户提供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

近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中国叉车网小组一行走进柳工叉车(山东)工厂,与常务副总经理贾廷帅就工厂的现状以及发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了解,共同探讨了关于如何提升叉车质量的若干话题。

在贾总的引领下,中叉网一行相继参观了山东柳工产品展厅及现代化的生产线。据贾总介绍,柳工山东临沂工厂具备年产1.5万台高性能叉车的制造能力,公司近期投资了1200万投入的现代化涂装线,进一步提升叉车外观品质。柳工集团公司秉承着“质量是企业命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基石”的准则,持续推出质量可靠产品。

从设备到工艺,再到生产规模,柳工都大幅的提升。贾总表示:柳工一直把重点放在切实完善产品质量,实现产业升级,产品品质是柳工叉车的根。通过技改不仅能控制好质量,也提升了安全生产标准。在人员的分配上采用竞聘上岗,大大提高了整体企业水平。山东临沂工厂一季度同比增长显著,成绩是可喜的。柳工一直秉承质量发展方针,强化质量与社会责任相连,以财力、人力、设备全力支持建设。并依托集团的力量,推动叉车产业的全面发展,为中国制造树立国际品牌形象。

在谈到物流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贾总认为,物流设备的需求量仍会持续增长。在这一基础上,新能源叉车、智能化仓储设备在未来应该会占据主流地位。从客户需求上来看,未来他们会更加关注整体解决方案能实现哪些价值,而不单单把目光放在单一产品上。柳工也在向这样的方向发展,不仅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智能的产品解决方案,还推出了更多便民的业务模式。

结束语:柳工以全球格局部署,打造世界品牌战略,严控质量方针,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用高质量产品回馈社会,柳工不满足于做一个设备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是柳工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