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持续创新,异军突起——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山东中叉

2019-04-29 08:3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7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4月27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山东省青州市,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山东中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致力于专业制造电动叉车的生产企业的山东中叉,作为电动叉车行业的后起之秀,山东中叉厚积薄发,积极顺应行业潮流,正在逐步占领电动叉车行业“智能定制”的制高点,助力中国电动叉车向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方向健康发展。从2011年介入电动叉车行业,至今已发展8年,通过研发铰接式电动叉车并投入实践,走出了一条特色的发展路线。作为中国唯一铰接式窄巷道电动叉车的制造商,山东中叉走在新产品技术创新与研发生产的前沿,以科技创新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山东中叉拥有遍布全国每一个省区的180多个营销售后网点,产品出口远销德国波兰瑞典美国英国俄罗斯印度加拿大韩国印尼等46个国家和地区。

季总强调,企业的发展需要核心优势,中叉依靠创新生存,不断尝试研发新品,开展多种合作模式,通过与其他厂家进行OEM、ODM合作,与供应商协同成长与发展。经过与外部展开不同合作模式,促进企业不断完善,开创多方共赢。他认为,产品价值取决于品质,现阶段中叉电动叉车提出2年质保期,到2020年,中叉将协同关键零部件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推出整机3年质保时间。

整机质量的好坏,首先体现在产品设计的合理性,其次生产过程工艺管控,配套件的质量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着产品质量优劣。在谈到如何选择配套商时,季总强调符合才是合适的,前期由于对行业的认识不足,在选择配套件时的不谨慎,使得整机出现过质量问题。经过反思,我们痛定思痛,在关键零部件上选择愿意与我们共同成长、配合开发的配套件企业,部分配套件实现自制,以保障整机质量。

据季总介绍,在品质管控方面,中叉已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标准。比如,针对来料检验时,不合格产品达到一定标准,经高管商议,一致同意后,可对品质经常出现问题、重大质量问题或不及时改善的供应商进行罚款处理,或降低配套量,甚至更换供应商。以一好换三好,对于乐意与中叉公司共同发展新品、优良品质的配套件和交货期及时的公司,中叉公司实行执行优先付款,后发货机制,以此促进彼此共同成长和发展。

季全亮董事长早在七年前便看准电动车领域,前瞻性眼光使其成为佼佼者。季总表示,中叉由杂牌军起家,一步一个脚印,从无到有,不断创新和尝试,开创了多个业界先河,在众多朋友的帮助下,慢慢走向正规军,现正循序渐进,逐步完善企业机制。今年以来,引进先进的检验检测机器,用来检验来料产品、生产过程检测及出库产品检验,形成自己的品质管理体系,无需委托第三方检测。同时,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使产品一致性更好,增强产品的稳定可靠性,以品质赢得市场。

在中国叉车行业高速发展之时,新能源、智能化逐步成为叉车行业的发展重心之一。在创新之下,行业进入“混战”局面,从新能源到智能化,是物流发展的必然趋势。山东中叉传承于多年来稳定的产品性能,陆续推出了铰链式叉车、小吨位电动叉车、锂电叉车AGV等,并将持续改进,不断创新,提供更多绿色、智能环保的电动叉车。【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