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圈又添新贵——临工重特强势来袭

2019-04-27 08:3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一部分,叉车行业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 在2009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车辆制造和消费国之后一直保持至今,吸...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一部分,叉车行业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 在2009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车辆制造和消费国之后一直保持至今,吸引了大量的投资者将目光聚焦于叉车行业,山东华伟重特机械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一员。

4月26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山东省蒙阴县,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山东华伟重特机械有限公司,与总经理李述华先生就市场定位、企业发展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山东华伟重特机械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底取得柴油叉车生产许可证,第一台样机于12月23日成功下线,2019年以专营方式全面搭建销售网络渠道进行销售。

位于山东临沂蒙阴临工工业园的临工重特南厂区,前不久举行了电动叉车生产项目奠基仪式。据李总介绍,此举旨在积极响应新旧动能转换号召,寻求动能转换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确定新上叉车生产项目,总投资6.5亿元,计划新建叉车组装车间、结构件车间、精整车间约4万平方米,办公等配套设施约5000平方米,新上生产线4条。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叉车2万台,力争2019年年底投产运营。

在谈到临工重特将以何种方式在同质化竞争中杀出重围,李总表示:“依托临工集团40多年工程机械制造的成熟经验,以全面、领先的产品研发体系为支撑,秉承“管理科学、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丰富产品线。逐步健全柴油叉车、电动叉车、仓储叉车系列,作为叉车行业的一名新兵,致力打造高效可信赖的品质型产品。用高效的设备,生产出高质量产品,用高效的交货期满足用户需求,主张“3个工作日”交货,以此赢得市场份额。现阶段,边走边学边突破,逐渐进入叉车行业,未来针对特定行业开发特定产品,进行市场细分。”

临工重特进入叉车行业是跨越发展的良好开端,填补业务板块的空缺,是全面打造品质重特、再造一个新重特的崭新开始。叉车行业正在逐步提高技术水平,逐渐与世界接轨。临工重特以新兵的姿态,不骄不躁夯实基础,专注品质打造,为用户提供高效可信赖的产品。【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