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面布局,天能叉车电池瞄准头把交椅——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天能电池

2019-04-21 10:1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8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4月18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浙江省湖州站,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浙江天能电池有限公司

  天能集团创始于1986年,从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绿色发展。经过30多年努力,成为了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五省十大生产基地、47家国内子公司、4家境外公司、2万余名员工,总资产超150亿元,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电池行业百强榜首,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第14位,品牌价值达到近60亿元,连续多年销售同比增长20%以上,利润、利税同比增长在30%以上,蝉联湖州市金象企业和纳税大户首位。

  迈入新时代,天能主动把握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坚定不移地践行‘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念,始终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变革创新为主线,以绿色智造为主攻方向,改善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走上了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之路。

  凭借着在动力电池核心技术方面的创新突破,虽进入叉车配套行业只有短短几年时间,但已获得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主机厂的青睐,赢得了合力杭叉凯傲宝骊林德海斯特龙工诺力中力吉鑫祥等国内外主流主机厂的青睐和好评,并远销海外多个国家。这与天能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服务于市场,与更多的合作伙伴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密不可分。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低碳经济的发展趋势已全面展开,天能电池在工业车辆新能源方面将加大推广管式电池及免维护电池,并拓展二级市场,开展电池租赁项目及锂电池应用开发,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增加服务人员,进行技术优化升级改革,全面提升售后服务能力,持续引领着行业朝健康有序的发展。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