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 携手共赢——宁波如意与珈伟新能战略合作隆重签约

2019-04-19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如意 来源: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8日,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如意”)与珈伟新能控股公司珈伟隆能固态储能科技如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珈伟隆...

  

  4月18日,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如意”)与珈伟新能控股公司珈伟隆能固态储能科技如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珈伟隆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宁海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确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未来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宁波如意总经理谢英华、自然港事业部总经理冯振礼、副总经理麻万笑,珈伟新能董事长丁孔贤、副总裁邹懿、副总裁兼董秘刘雪芬等高层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宁波如意总经理谢英华

  宁波如意与珈伟新能的合作是实现双方跨越式发展的重大举措。双方始终秉承“科技创新引领世界进步”的理念,战略联盟的达成,将改善宁波如意物流仓储搬运设备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宁波如意也将借力珈伟新能优秀的管理团队及强大的技术支撑,加快新能源产品开发的前进步伐,本次合作无疑是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的战略之举。

珈伟新能董事长丁孔贤

  宁波如意与珈伟新能拥有相似的发展历程,在国际化道路的进程上不忘初心,拥有着各自领域内强大的研发力量,可以优势互补。希望在双方的不懈努力下,以锂电池业务为基础,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打造1+1远大于2的战略合作效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