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定制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 ——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卓一叉车

2019-04-13 08:3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1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4月11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江苏站,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始创于2007年的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08年开始进行叉车研发制造,09年正式推出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主导产品电动搬运车、电动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牵引车、行业专用车等,已广泛应用于电商、汽车、食品、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电动前移式叉车成为了行业标杆,部分产品可全面取代进口产品。

  卓一副总吴爱君女士表示,我们深刻认识到企业要做强,做久并持续发展,与国外先进的同行相比,我们还需要加倍努力,任重而道远。我们将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遵循“卓越品质,一路领先”的企业精神,坚持奉行“品质造就信赖”的质量理念,供应优质产品,服务好客户。

  随着中国“智”造、工业4.0时代的到来,以及资源供给的变化,制造行业正面临着新一轮重新洗牌和挑战。如何顺势而为,利用有效资源让企业取得更长足的发展,似乎已摆在了每个制造企业面前。同时,着眼行业内部,一方面中国电动仓储车市场日益严峻的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另一方面,行业用户却在苦苦寻找解决方案。因此,卓一将叉车智能化,行业定制化领航者,定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方向。

  卓一在打造产品的一致性和耐用性时,从产品设计、模块化生产、与供应商共同开发新产品到以产品研发来增强企业竞争力,通过专注细分市场不断提升竞争优势,使之成为叉车行业快速成长的民族企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