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注防爆叉车生产 小众产品大有作为——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浙江佳力

2019-04-11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9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

  4月9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浙江佳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销售总监丁新月探讨了防爆叉车的市场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在其陪同下参观了佳力的生产现场及成品展示区。

  佳力防爆专用车辆有限公司隶属浙江佳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经营的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0万平方米的高新技术研发制造基地。佳力防爆叉车通过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经过多年的积累,技术不断完善,产品质量日益稳定,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到目前已经累计获得国家8项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1项,国际专利1项,国内唯一取得欧盟CE认证,以第一起草人制定了防爆蓄电池车辆和防爆内燃车辆两项国家标准。佳力防爆叉车产品安全、可靠,售后服务周到,获得了用户认可,有效支撑了危化品物流行业的发展。

  安全生产是企业、社会永恒的话题。但是,光凭喊口号、讲意识是不够的,还要有可靠的设备和机制来保障生产的安全有序运行。近期,全国多个地区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响水“3·21”天嘉宜化工厂特别重大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无不暴露出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突出问题、面临形势严峻。究其根源正是在设备选择、机制建立上存在漏洞。

  佳力进入防爆叉车领域,从成立之日起就立志于做最优质的有国际竞争力的防爆车辆,为危化品生产、储运的安全搬运保驾护航。十多年来,尽管也走过弯路,但始终矢志不渝,产品的使用性能、防爆性能不断提升,在市场的淬炼下稳步发展。如今,佳力的产品遍布全国,在化工、医药、涂料、食品、军工、国防等行业。

  佳力在进入防爆叉车这个领域之时就不走寻常路,从最开始的具有国际发明专利的全液压防爆叉车凭借单电机、全液压、静压传动、湿式制动这个技术得到很多专家的赞扬。后来又通过入股德国斯密特防爆叉车公司引进先进技术,消化吸收后开发的双电机电动防爆叉车第一次在国内提出了防爆叉车要有主动防护这一理念,如果仅有被动隔爆技术,在隔爆、绝缘失效时防爆叉车反而成为引燃源,容易造成严重后果,当有了主动防护技术以后,这些隐患都会被提前预警,安全可靠性大大提高。

  同时佳力防爆电动防爆叉车还有“三低一高”即低电流、低噪音、低温升和高使用时间的特性,得到了代理商和用户的高度好评。内燃防爆叉车更是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解决了发动机改装后功率输出不足,油耗高、积碳多、易开锅、故障高的缺点,改变了用户对内燃防爆叉车不敢用的心理预期。我们佳力防爆叉车开发了国内第一台交流防爆电动叉车,第一台整机制造的内燃防爆叉车,第一台具有IIC防爆等级的防爆叉车,第一家将主动防护技术应用于防爆叉车,以第一起草人参与制订了国家标准GB/T 26950.1-2011《防爆工业车辆 第1部分:蓄电池工业车辆》和GB/T 26950.2-2015《防爆工业车辆 第2部分:内燃工业车辆》。

  未来,佳力将始终秉承“科技铸造永恒,创新成就未来”的宗旨,不断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防爆产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专注防爆叉车生产,即将第二代静压传动防爆叉车新品,未来将推出氢燃料防暴叉车,以此提升企业竞争力与长远发展的关键。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