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扎根中国 用价值回馈用户——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Crown -科朗

2019-04-08 08:4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号,“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在上海地区走访期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4月2号,“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在上海地区走访期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就Crown-科朗叉车的质量、技术话题及近期市场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在交谈中,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了解到,4月15日,Crown-科朗将亮相2019 LogiMAT(上海)物流行业展览会,这也是科朗首次参加该展会。此次展会,Crown-科朗携带多款拥有尖端技术的优质产品及行业前沿的创新解决方案到场,将着重展示科朗在业内久负盛名的冷库系列叉车,包括ESR系列前移式叉车、RM系列平衡重叉车的冷库专用型号,尤其需要隆重介绍的是TSP系列特窄通道三向叉车,拥有行业内领先的专利技术通道宽度仅需1.8米,操作高度达到惊人的17米;针对冷库专用型,TSP的所有部件及连接处均做过密封及耐久性处理,在选配了带加热的全封闭驾驶舱后,依然拥有绝佳视野,操作员可通过肉眼清晰地看清货叉及货架,体验犹如刀锋般的精准操控性。

  在产品方面,Crown-科朗叉车特别重视用户的体验感和使用价值,注重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对叉车而言,可靠性越高就可以无故障工作的时间就越长。科朗相关人员告诉中叉网记者,科朗的工业产品设计方式基于叉车操作员生产效率、安全性和使用寿命相关先进理念,专注于人机关系研究。Crown-科朗将操作员的直接反馈融入创新开发过程,直击客户最关心的问题。

  除了高质量的产品以外,科朗带给用户的还有正确的操作方式。科朗提供全面的培训计划,包括操作员安全培训,Train-the-trainer培训师培训计划等,帮助客户提升安全指数。


  在设备和服务以外,科朗在叉车后市场其他领域的措施也十分完善。除了全新叉车,科朗还提供二手叉车及叉车租赁服务,满足各种客户的多样需求。近期,科朗推出了全新的翻新叉车产品——Encore™ 新生代叉车,提供无与伦比的保修服务:主要部件1年保修,无时数限制;易损件提供90天保修,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可租可卖。Crown-科朗拥有业内享誉盛名的售后服务网络,每辆 Encore 叉车可享受与全新叉车一样的售后服务支持。

  Crown-科朗为用户提供给总拥有成本低和高附加值的产品和物流设备服务方案,以拥有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提高投资回报率,提升产品整体的服务价值。Crown-科朗深耕中国市场,通过更多全球性的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中国用户。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