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因为卓越 所以信任 ——比亚迪新能源叉车推动绿色物流 服务纺织业

2019-04-08 09:0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3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一家纺织业,了...

  4月3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一家纺织业,了解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在这一领域的应用和服务。
  与其他行业相比,纺织行业的供应链属于纵向产业链,原料为棉花,每天的物流作业主要是面对工厂进行配送,涵盖了从棉花、棉纱、棉布等原料及成衣的各环节的产品加工、运输和存储环节。由于产业链较长,搬运作业涉及到的产品种类和货物形态非常多,如有各种规格、相对比较轻的成衣纸箱,也有大小不一、相对比较大而重的棉包、编织袋和条形布卷等。而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大件包装的物品越来越多;为实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目的,必须引进新的搬运设备,以满足快速高效的作业需求。

  在选择搬运设备时,该企业主要针对运作效率、运行成本、故障率、使用寿命、售后服务等方面指标进行综合考量,并根据每个使用场所的货物特性和场地要求来选择最合适的搬运设备。经过层层筛选比较,零排放、免维护的锂电叉车是色纺企业仓储搬运环节的首选,而这却是比亚迪拥有的优势。
  原因有二:首先是安全。内燃叉车物流过程中吸附的棉絮在叉车产生高温时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其二,是对产品的污染。长时间、高频率在仓储内使用内燃叉车,从地面扬起的掺杂着油份的灰尘给产品质量带来了不利因素。另外,对环保的要求,内燃叉车的排气在封闭的仓储空间给驾驶员带来的健康危害。无疑,比亚迪目前的新能源技术,是行业内屈指可数的。据了解,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特点就是安全环保,长寿命,最长使用寿命可达10年,目前在比亚迪叉车上已经成功应用,市场反馈较好且前景巨大,未来可能也会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佳方案之一。
  在与现场叉车驾驶员的沟通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比亚迪叉车的质量一直比较稳定,车辆的安全性能也比较好;比亚迪叉车公司自主研发的磷酸铁锂电池以及先进的电机、电源管理系统,配置OPS安全预警、货叉自动找平功能等一系列技术,能够保证叉车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与高效性;特有的快速充电、随充随用功能也能够满足客户长时间工作的作业需求。
  当记者问及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在使用过程中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快速充电,随充随用。”叉车驾驶员脱口而出。比亚迪叉车具有零排放、无污染、电池免维护、快速充电、随充随用、动力强劲等诸多优势,不仅为驾驶员带来可靠、便捷、舒适的操作体验,也为企业创造了一个高效节能、绿色安全的物料搬运环境,助力集团实现降本增效、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规划。
  随着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落实,叉车“油改电”在造纸、纺织、食品等行业逐步推进,并且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着手使用低能耗、高环保的电动叉车。比亚迪叉车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品牌效应已经成熟地应用于物流、饲料、加工制造、食品、造纸、纺织等各行各业,为推动绿色物流砥砺前行!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