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质量是一门科学,用产品说话——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浙江金道

2019-04-04 08:5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3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

  4月3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再次行进浙江绍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浙江金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金刚强总经理共同探讨了产品质量的提升如何进行科学优化和创新管理模式。

  作为国内传动机械变速箱制造的行业重点企业——浙江金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叉车变速箱、工程机械变速箱、工业传动机械和液力变矩器等产品、零部件的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金总表示,现阶段金道科技以细分领域的叉车变速箱产品为主,通过不断研发新产品,同时对老产品进行品质优化。在不牺牲品质的情况下,用科学的方式,优化成本,提升产品的质量。通过这两种方式,行成产品的差异化,用全新的高端产品系列,开拓新市场,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矢志不渝,任何改善不以质量为转移,用产品说话。

  与此同时,金总认为产品质量的70%来源于设计的合理性,30%来源于制造工艺或零部件原材料的问题。质量是一门科学,更是系统工程,只有专注,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方法,用科学的手段进行优化成本,提高企业自身的盈利点,避免恶性竞争,行成差异化发展路线。

  金道科技以“规范体系管理,强化控制过程,品质造就信赖,满足顾客要求”的质量方针,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可靠的产品质量及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