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弘扬工匠精神 更应以身作则——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宁波九润机械有限公司

2019-04-01 08:5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自3.15启动以来,遵循质量为核心理念走访行业相关企业。3月29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宁波九润机械有限公司...

  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自3.15启动以来,遵循质量为核心理念走访行业相关企业。3月29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宁波九润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行业交流和问题探讨。


  宁波九润是一家以生产、研发电动叉车冲压零部件的厂商,公司积累了10余年的生产和制造经验,技术力量雄厚,并具备模具加工和五金冲件生产设备70余台,能满足高精度冲压模、多工位级进模的开发和制造能力,是中国模具城冲模主要生产基地。

  据宁波九润徐总经理介绍,公司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精神,为叉车行业提供了优质的冲压型材配套件,已为国内多家行业知名企业提供产品供应,并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达成长期了合作关系。近几年,公司凭借在业界的口碑,顺利与丰田BT公司达成供应商合作关系,为此公司再次投数百万的精密加设备。与BT公司的合作,对质量的把控最为关键,经过130项严格的检验,包括材料、生产、工艺、管理等项目。严格质量体系成为对制造合格产品的标准。同时,也成就了九润机械制造高质量产品的技术和能力。在2019年,公司向年营业额7千万迈进,公司业务量将会更大幅度的提升。


  宁波九润以多年的技术优势和创新精神,成为叉车行业冲压零部件的优秀供应商。更加以朴素务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赢得外商的关注和认可。成功晋级为世界一流品牌企业的合格供应商,将工匠精神落实到实处,以质量带动企业新的发展方向,并将尽一已之力推动行业的整体水平发展。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