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寻求突破的凌智——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东莞凌智

2019-03-24 10: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0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3月20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东莞站,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东莞凌智电动叉车配件有限公司。与魏爱华经理共同探讨了电控发展趋势及电动叉车未来走向。

  东莞凌智电动叉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叉车零件部件开发、生产、零售、出口的综合性公司。主要从事各种丰田、神钢TCM,日产、小松海斯特林德永恒力力至优科蒂斯等进口、国产叉车控制器及叉车电脑版维修服务,同时也包括叉车租赁业务。

  谈到未来电动叉车发展趋势时,在他看来,虽然现在电动叉车主要以交流电机为主,但未来将朝着无刷直流电机发展,主要体现在扭矩,此外电瓶本身就是直流,可以直接使用,而交流需要逆变电路,增加成本和故障率。

  中国叉车后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目前国内叉车维修行业无统一标准,维修质量良萎不齐。但随着工业车辆行业朝着规范化发展,快捷而高水平服务的叉车服务商将会赢得市场认同并获得更多机会。

  当然,客户在不同的时期和不同的情况下存在不同的服务需求。随着后市场的日渐成熟,单一的服务项目和固定模式的服务方式将会在竞争中被个性化、柔性化、创新的服务模式所取代。目前,一些从事高附加值电动叉车配件商已意识到这点,正朝着规范、安全、质量等方向健康有序地发展。

  只有不断突破,才能真正提高能力,获得更好的发展。据了解,凌智目前在创新服务模式中寻求突破口,谋求长远发展。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