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首站】比亚迪——新能源仓储物流的先行者

2019-03-18 14:4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5日,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特别策划的以强调质量为核心的市场调查、行业推广活动——首届“2019中国叉车质量...

  

  3月15日,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特别策划的以强调质量为核心的市场调查、行业推广活动——首届“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 在韶关比亚迪叉车拉开了帷幕。比亚迪叉车站作为2019年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首站,当天,协会领导、企业代表及多家行业媒体走进比亚迪叉车工厂,通过参观和交流,让我们深刻的体验到了比亚迪叉车重视产品质量与比亚迪叉车的企业文化。 

  比亚迪叉车的发展历程

  比亚迪于2009年进军叉车行业,2012年6月在广州叉车展上比亚迪首次展出叉车产品,随后,比亚迪叉车先后推出了3.5吨电动叉车、冷链叉车等产品。2016比亚迪叉车首次获得IFOY国际叉车大奖,此奖项的获得让比亚迪叉车受到国际叉车市场的广泛关注。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比亚迪的销售量已达15亿人民币。从比亚迪叉车短短几年的发展历程来看,就已表现出引领新能源仓储物流的强大实力。

  据比亚迪产品负责人介绍,公司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 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和合理运用资源、资金、环境和原材料,时刻谨记企业的社会责任,以汽车领域的高新技术和环保理念组织生产,不断完善产品系列,并致力于不断完善生产工艺、技术,以促进环境的和谐发展。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在比亚迪4S展厅里我们看到了有专门针对不同市场,不同细分领域的各类型的叉车。比亚迪正通过自身技术,努力让生态环境变得更美好,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比亚迪叉车在质量及健康、安全、环境(HSE)方面的情况

  比亚迪叉车在质量、成本控制、保护环境、安全生产及弘扬工匠精神方面真的是细微处见真章。在比亚迪叉车韶关工厂内,我们随处可见各类看板,有工匠精神看板、七大浪费宣传看板、5S管理看板、保护环境宣传看板、质量宣传看板、成本控制看板、QCC宣传看板及各有类安全生产宣传栏。产品负责人介绍,比亚迪为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对各种关键零部件都会多工序检测。上图就是工厂自制的一个驱动桥检测台,模拟实车载荷给轮毂加载后通电,提前检测驱动桥的各种性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