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提升行业水平 迈向规范化、公司化——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佛朗斯

2019-03-19 08: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8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3.15启动后第四天,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中国叉车后市场最具规模的广州佛朗斯...

3月18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3.15启动后第四天,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中国叉车后市场最具规模的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与侯泽宽董事长就行业产品质量、叉车租赁市场和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细微交流。

期间,中叉网高层详细介绍了此次叉车质量万里行的目地和作用。侯泽宽董事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中国叉车行业正在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不仅仅是产品质量的提升,同时也有服务质量的提升。我们行业需要广大从业企业向规范化、公司化发展,向质量化发展。在物流设备使用习惯上,中国市场也在发生变化,用户不再关心是否拥有设备,而是关心如何使用设备,因此租赁设备使用仍是行业的一大方向,对比经济发达国家租车比例80%,中国叉车租赁市场空间也是巨大的。佛朗斯从一家经销商做起,升级为批发商,再转为服务商,如今重点在租赁服务版块,服务叉车总量达10万台,将来向综合方案服务商迈进。

侯董事长建议,整个工业车辆租赁行业携手同行,积极构筑叉车租赁生态圈。一方面通过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加强多元化机构跨界合作,借助大数据、互联网技术,促进生态圈在供应链、再制造、金融对接、管理运营等方面的资源整合与专业化分工协同。另一方面搭建服务网点管理平台,通过两者结合形成标准化的租赁公司的生态平台。佛朗斯将不断创新发展机制,愿成为行业的拓荒者、试错者,提升服务质量和规模,通过第三方检测等技术严控产品质量。叉车做为一个传统行业,也需要顺应新时代的发展,拥抱新的技术去拓新发展,以资产为核心,金融为工具,不断壮大企业规模,规范企业发展,提升整体行业发展水平。

佛朗斯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推动中国物流体系建设为己任,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始终把创新发展作为公司的核心经营战略,从而引领和不断推动中国场内物流仓储行业从机械化到智能化的快速发展进程。【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