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公司举办党建信息化系统上线暨党建“微经验”交流评比活动

2019-01-04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2月25日,集团公司党建信息化系统上线及党建“微经验”交...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2月25日,集团公司党建信息化系统上线及党建“微经验”交流评比活动在总部研发大楼一楼报告厅举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远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股份公司总经济师张孟青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公司组干科副科长王丽就集团公司党建信息化建设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系统搭建公司代表张晴晴就党建信息系统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培训。
  张孟青指出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是推进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的重要举措。集团公司党建信息化系统正式上线后,希望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积极按照系统要求完成工作,在集团公司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引导广大党员多方位应用平台,促进线上线下工作融合。要充分吸收用户改进建议,把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现代信息技术结合起来,以信息化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党建“微经验”交流评比活动是加强党组织工作交流,共享党建工作经验成果的有效举措,前期宣传动员后,共27个党组织提交了38个“微经验”。
  经过支部互评、独立评审组评分等环节,排名前6位的基层党组织参加了本次“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之“微经验”现场交流评比活动。最终,蚌埠液力党委荣获一等奖,重装党支部、桥箱党支部荣获二等奖,薄板件党支部、企管党支部、政工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许远怀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政治处及基层党组织为党组织建设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微经验”是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活泼”载体,有效形式。他对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准”。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党的基本宗旨、基层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要围绕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主体职责开展工作。二是要做“实”。做好党的组织建设工作关键在于落地,切忌形式主义、教条主义。“基层党组织组织能力强不强,抓重大任务落实是试金石,也是磨刀石。”三是要做“细”。“微经验”关键在“微”,在“创新”,要从顶层设计和组织落实两方面体现“细”,争取用新方法取得新成果。
  本次活动特邀许远怀、张孟青等集团公司党委委员,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为“微经验”活动评委。在肥所属党组织书记、团组织书记、党建联络员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非在肥分子公司党组织书记和党群部门相关人员以视频方式参加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