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uma CHINA 2018见闻:友高聚焦差异化战略

2018-11-30 08:5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27日,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

  
  2018年11月27日,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杭州友高携带3吨、1.8吨电动叉车等产品参加这一盛会,友佳叉车设计简洁大方,靓丽的外形吸引了参观者驻足。
  杭州友高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产品系列齐全丰富,涵盖内燃1.5吨-42吨,电动1.5吨至12吨叉车,越野叉车防爆叉车及仓储物流设备。在展会现场我们采访到杭州友高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强家鑫强总,强总告诉我们:友高是一家具有强大研发能力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企业,不仅可以根据最新的行业发展潮流设计出最新的产品外形,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差异化定制产品,让客户满意是友高一贯的原则。
  在谈到公司产品发展方向时,强总说节能、环保型的仓储叉车是发展趋势,友高同样关注新能源市场及智能自动化物流设备,现场带来的两款车型都可以按客户要求配置锂电池铅酸电池。虽目前友高在锂电池叉车销售方面并不是特别突出,但随着锂电池价格下降及客户的接受程度更高,相信友佳锂电池叉车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在自动化物流设备方面,AGV产品将在2019年实现批量生产。
  强总另外还谈:友高目前以其特色产品引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个案产品在市场上拾遗补缺。目前叉车行业产量持续上升,不少企业以价格取胜,导致价格持续走低,与此同时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人工成本居高不下,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友高另辟蹊径以差异化发展道路形成自己的特色。比如在电动叉车方面,友高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大吨位电动叉车供应能力的企业之一,友佳12吨电叉已应用于多个领域。在大吨位内燃叉车方面,友高更重视产品的性能及安全,如何让结构与设计更卓越,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这是我们友高努力的方向。大吨位内燃叉车广泛应用于港口、货场等领域,因有其特定的市场及客户,我们与仓储叉车齐驱并进,为客户提供差异化、高质量的产品。
  bauma CHINA 2018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友高经过前几年产品结构调整,不仅在智能制造方面有了很大的进程,还通过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让友高更具有差异化定制产品的能力,友高的特色经营之路也必将越走越宽广。【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