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uma CHINA 2018展上 迪肯叉车有点野

2018-11-29 16:5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7日,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上海宝马展作为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在中国的延伸,全球工...
  11月27日,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上海宝马展作为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在中国的延伸,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山东迪肯携越野叉车亮相展会,野味十足,给观展来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冲击。

  越野叉车是一种可以在坡地和不平地面上安全高效地进行物料装、卸、堆垛及搬运作业的工程车辆。它可装置货叉或更换多种属具提高作业效率。

山东迪肯越野叉车测试视频

  在以上视频中,我们看到了迪肯越野叉车爬坡时的操作状态。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一款动力强劲的越野型叉车。据了解,迪肯越野叉车爬坡能力能轻松实现35度,时速达到36公里,轻松实现快速转场。驱动桥独特的轮减设计,更加适应越野工况。此外,迪肯重工设计的专用铲斗一分钟更换,让物流作业更加高效。

  除了更好地认识到迪肯越野叉车优异性能,让我们来一览越野叉车各部件独立的优势和功能特点有哪些:

  现场负责人告诉中叉网记者,迪肯越野叉车底盘相对比较高挺。越野性能强,马力大,动力足,承载力强;普通叉车局限于平整的路面范围内作业,而越野叉车既可在普通路面、坑洼不平、崎岖、山区道路上作业,轮胎抓地力强,不会发生打滑的情况。

  此次宝马展展示的越野叉车配备空调,在室外工作的舒适度更高。适应在各种恶劣的场地环境下作业。可为农业物流、建筑工地、工矿企业转运提供全地形的物流搬运机械。在此,预祝迪肯参展上海宝马展取得圆满成功!【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