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叉车上海宝马展缤纷呈现 FICS正式发布

2018-11-29 10:1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7日,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国际盛会,本届展会依旧...

  

   11月27日,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国际盛会,本届展会依旧汇聚了国内外顶尖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中国叉车行业的的领军企业合力携多款重型搬运装备以及智能AGV、核心零部件、叉车属具等产品参展,彰显了中国物流搬运重装产品的研发实力,以及在智能化搬运技术发展的延伸性和结合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趋势和产业特点。

 

合力在宝马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上,合力依旧携多款亮点产品参展,其中包括集装箱正面吊、16吨重载平衡重叉车、10吨电动平衡重叉车、新款3.5T、4.5T平衡重叉车等整机产品,并现场演示合力智能物流搬运设备(AGV)的应用方案,吸引了国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展会现场人头攒动。

 

合力平衡重叉车

 新款叉车

 合力智能AGV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