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盛航叉车门架助推行业大发展 现身宝马展

2018-11-29 09:0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唐山盛航环保机车制造有限公司于2011年05月18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轮毂、叉车滑道、链轨车履带制造销售,自营商品进出口业务等...
  唐山盛航环保机车制造有限公司于2011年05月18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轮毂、叉车滑道、链轨车履带制造销售,自营商品进出口业务等。在叉业务领域专注于叉车滑道、横梁的研发与生产,在行业内小有名气,当前已为杭叉合力丰田斗山等国内多个知名品牌配套。

  正在上海举办的工程机械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工程机械行业巨头林立,同样也吸引部分工业车辆相关企业的参与,叉车作为重要的物流搬运工具,也是工程类室内外重要的使用工具。如越野叉车集装箱正面吊堆高机伸缩臂叉车等等,唐山盛航携主打产品参展,丰富的叉车门架与横梁系列满足不同用户的大批量需求,并集中展示了各类型材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参观宾客络绎不绝。

  在展会上,中国叉车网记者与唐山盛航环保机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秀民进行了行业交流,他表示唐山盛航基于产业优势,成为叉车配套件的优秀厂商。与此同时,企业设备技术升级带动了产品质的提升,通过热轧技术让型材更加可靠。公司在产业升级投入巨大,励志做中国最优质的叉车门架、横梁产品,当前产品已销售海内外,是对我们产品的肯定,同时也推动了中国叉车行业的发展。

     宝马展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工程机械的发展力,同时在世界级的舞台上,中国的企业也在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叉车整机产品的稳定、可靠性还需要零部件的高品质,唐山盛航为叉车产业保驾护航。【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