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智能化和新能源布局 看比亚迪叉车新战略

2018-11-08 09: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CeMAT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比亚迪展出引领潮流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化设备,以“智享未来,锂应如此...

  11月6日,CeMAT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比亚迪展出引领潮流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化设备,以“智享未来,锂应如此”为主题,分享行业未来面貌,而这其中最为显著的一点就是,叉车逐渐由传统的燃油车向新能源方向发展,与之同时的是叉车电动化,智能化。

   在刚刚召开的比亚迪叉车2018年经销商大会上,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作了年度总结报告和新的战略规划。他表示:电动化、锂电化、仓储化与智能化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从行业协会的数据可以看出,在电动叉车行业中,锂电等新能源叉车产品目前被市场接受的程度正在不断提高,特别是从去年开始,行业的各大厂家也都推出了锂电池叉车,使得锂电叉车行业得到进一步发展,叉车锂电化已是趋势所向。工业车辆技术发展主要依靠市场化和自主性,电动工业车辆因此得到阶段性快速发展。然而,面向绿色未来,在噪音、效率、保护和集成化等技术上需要进一步应用新能源技术。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为各个行业利用数据进行预判、分析、优化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围绕互联网+新能源,工业车辆将开启智能安全管理、智能区域管理,以及包含能源利用和搬运效率的智能车队管理的新模式,电动、新能源技术将为工业车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在经销商年会上讲话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比亚迪叉车在CeMAT 2018展上首次推出自主研发的AGV产品,包括托盘式、堆高式、前移式等叉车式AGV,其在原有比亚迪新能源锂电叉车的技术基础上,通过自主创新,不断突破,不但继承了比亚迪叉车高安全、高效率的特点,还实现了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此外,比亚迪AGV还将根据客户需求,配备仓库管理系统、车辆调度系统,可与客户的ERP系统对接,完成入库、出库、库存物料盘点,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大大节省管理成本。

  另外,比亚迪叉车也全面展示了最新的平衡重式叉车、仓储车、牵引车等系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其良好的操控,出色的结构设计,以及在液压及电气系统的高效匹配,完成了中国企业在国际叉车IFOY大奖上的历史性突破的1.6T电动平衡重叉车也在其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