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锡大隆:匠人精神炼就军工品质

2018-11-07 06:4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一年一度备受行业瞩目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无...

  11月6日,一年一度备受行业瞩目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无锡大隆作为CeMAT忠实粉丝,再次携“梅狮”全系列产品隆重出席了本次展会,并首次对外展示了大隆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此外,大隆展示的产品还包括:搬运车系列、堆垛车系列、平衡重叉车系列、前移式叉车系列、牵引车系列等。


  智能化、绿色化已成为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国内主流叉车主机厂先后向叉车智能化方向发展,大力推进智能化叉车,大隆也不例外。继在今年的5月,大隆首次对外展示了托盘叉车AGV,时隔半年,大隆再次证明了其创新研发实力,潜伏式AGV首现展会。


  在谈到未来的发展方向时,大隆总经理王晓东在现场对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表示:“我们作为做了四十多年的军工企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且具备着雄厚的研发和资金能力。有着清晰的定位,专注电动仓储叉车。当然,国内的叉车竞争已非常激烈,低价位竞争是现今行业现状。我个人认为,企业不能一味低价打拼市场,自杀式竞争必然造成恶性循环,还是要注重品牌效应。从企业角度而言,我们要在理念上用质量和信任赢得客户,做到质量保障、产品研发和服务到位。质量是前提是保障,但任何一个企业的产品,都必须以市场为参照标准。所以我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下一步将继续完善产品外观,丰富产品线,向三向车、前移式叉车等附加值高的窄通道式叉车延伸。像今年我们就推出了前移式叉车和全交流三支点电动叉车。重点在新产品研发上下功夫,同时狠抓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创造品牌价值。”


  王总认为,一家企业一定要用品牌说话。现阶段,大隆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质量,塑造品牌形象也是提高产品竞争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王总强调,大隆将继续发挥匠人精神,传承百年老店的品牌理念为发展根基,不断扩大产品影响力。
  多年来不断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以“梅狮”为品牌不断研发创新,成为国内电动搬运行业中的规模型企业。【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