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经典升级 王者归来” 海斯特新品全国巡演苏州站圆满落幕

2018-10-13 11:5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2日,海斯特新品平衡重柴油叉车全国五大城市巡回路演,首站在苏州启动,并计划用10天的时间一路北上,途经大连、天津、济南,到...

  10月12日,海斯特新品平衡重柴油叉车全国五大城市巡回路演,首站在苏州启动,并计划用10天的时间一路北上,途经大连、天津、济南,到达终点站青岛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受邀成为见证嘉宾,近距离体验海斯特精心研发,从各种工况运营而生的车系。

新品发布会现场

  出席苏州首发巡演活动的有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勇先生、销售总监赵松先生、销售经理张伟先生、经销商发展及市场经理宋园园女士及上海、苏州、无锡、常州等地的部分叉车用户及经销商参加。

海斯特中国总经理叶勇致辞

  海斯特中国总经理叶勇在致辞中说到:“强悍的叉车一直以来是海斯特品牌的代名词,自海斯特进入中国以来就致力于本土化发展。为了适应我们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海斯特也一直在努力分析中国客户的偏好,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加适宜的产品。虽然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涌入一类车市场。但我们认为,中国市场工况多样性强,繁重工况多,传统的五类车有很大的生存空间;海斯特始终致力于跟上客户需求发展的速度,随需求变化而变化,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研发能力。希望通过这次的巡演活动能够加深海斯特与客户的深厚友谊,也为了让各位海斯特忠实客户更近距离的了解海斯特叉车,聆听和理解海斯特为您提供的解决方案,相信海斯特长期以来秉承‘强悍的叉车、强大的伙伴’的理念,将成为您事业和主营业务的合作伙伴和坚强后盾。”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