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前移式电动叉车荣获机械工业设计奖最优秀奖

2018-08-10 18:19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 来源:丰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丰田自动织机斩获日本权威设计大奖“机械工业设计奖”殊荣。此次大奖由日本行政机关经济产业省赞助,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

  近日,丰田自动织机斩获日本权威设计大奖“机械工业设计奖”殊荣。

  此次大奖由日本行政机关经济产业省赞助,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获奖产品为丰田前移式*电动叉车【Rinova】系列。因该系列产品开发出智能化、通信、自动驾驶等解决方案而大放异彩,勇夺最优秀奖。
前移式叉车:多用于仓储大型物件的运输


授予丰田自动织机执行常务一条恒
经济产业大臣奖

  日刊工业新闻社7月26日在东京召开了【第48届机械工业设计奖】(经济产业省赞助)的授奖仪式。授予丰田自动织机 最优秀奖——经济产业大臣奖,并颁布其他奖项。
 
  来宾经济产业省商务·服务组审议官藤木俊光感叹,“获奖产品拥有巧夺天工的设计,在对制造业要求的日益变化中,设计能力在解决课题上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此我想给予表彰和支持。”

机械工业设计奖

  机械工业设计奖于1970年由日刊工业新闻社设立,得到日本行政机关经济产业省以及日本商业工会议所、各工业团体的联合赞助,旨在振兴、发展日本工业产品设计,今年已经迎来第48届。期间授奖的产品各自代表当时设计最前沿方向,得到非常高的评价。

  机械工业设计奖的审查对象主要是工业机械产品,审查委员会由相关政府机关、大学、各工业集团的权威人士构成。审查在重视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的基础上,旨在鼓励提升产品性能、振兴产业、明确新时代设计标准。除了检验产品,也会综合其经济性、市场性等各个角度来评判,追求人类工学对安全性、环境、社会福祉等方面的贡献。

获奖产品简介

 

丰田前移式电动叉车【Rinova】系列

  前移式电动叉车【Rinova】系列是可以提升仓库内作业效率的系列商品。
  采用了高效率AC(交流)电机的车型的稼动时间比旧车型增长10%以上。
  选配增加货叉180度旋转功能、全方位驾驶功能以及自动驾驶功能等选择,提供更丰富的室内作业解决方案,以对应电商的发展引发的对零售物流、大型物流仓库不断增长的需求。


8FBR电动前移式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