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最新革命性搬运利器:微力两用锂电搬运车

2018-05-26 10:5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结束的以“智能制造•高效物流”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上,一款有别于...

  在刚结束的以“智能制造•高效物流”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上,一款有别于普通搬运车引起了行内业及专业观众的关注。

  这款两用搬运车是由轻巧型搬运设备的倡导者和引领者——浙江微力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首创。据悉,“M”系列两用搬运车是一款革命性搬运利器,车身轻巧紧凑,易操作、携带方便,配备锂电池,动力强劲,无需维护。自立行走,可任意切换手动电动模式。这款由微力独立研发的两用锂电搬运车,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基于“操作简单,经济可靠,维护方便”三大设计特点,可解决手动搬运设备的低效,耗力,低回报率,个性化功能缺失问题,节省企业的劳动力成本和提高企业内部的物流效率。

  据了解,这款两用锂电搬运车采用国内外知名的高品质部配件,高效批量装配,并配备环保的锂电池,质保两年,锂电池使用模块化设计,二十秒即可完成更换,保障永不断电。钥匙开关和急停开关采用独特的一体化设计,面向企业和客户,提供“省力,省钱,省心”的仓储搬运设备。


  为了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物流搬运效率和大数据需求,微力将汽车技术引入物料搬运设备行业,人机交互实现更加深入彻底,高度模块化,新技术应用,功能高度扩展性。坚持“科技创新,理念领先“的战略目标,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前沿的电动和控制技术,包括自主研发的驱动系统、智能控制器以及总线控制技术,为全球大中型企业提供高效,节能,环保和智能的室内物流解决方案。全系列采用完全自主研发的核心部件,具备强大的功能扩展能力,可以根据高中端客户的需求,植入称重系统,人机一体装置,自动行走系统,全球定位系统智能终端,让搬运车不再是简单的物料搬运设备。
  这款革命性的搬运利器一经推出,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手动液压搬运车的认知,让搬运不再分男女,女司机也可以用这款搬运利器轻松而高效地完成搬运货物。多项扩展功能,也为这款两用搬运车增添了强大功能和未来搬运需求发展留足了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