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助力2018中国智能物料搬运暨新能源发展大会

2018-05-24 07:2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举行,又一次因为"物流"让...

5月23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举行,又一次因为"物流"让大家相聚在广州,在这样一个物流技术、装备行业人士团聚的特别时间里。我们有幸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物流技术的新技术和新趋势。由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协办的主题为“2018中国智能物料搬运新能源发展大会”在展馆B区举行,吸引众多行业专业观众的参与。

大会由中国叉车网主持,中叉网高层首先与来宾共同分享了2017年至今中国叉车行业发展现状分析报告。详细阐述了物流主要搬运设备——叉车的发展数据情况。他提到2017年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时刻,行业经历了超预期的高速增长,国内、出口双双创历史新高,机动工业车辆全系列车型普遍增长,带来全年496,738台的整体销量,比2016年同期增长34.23%;国内市场销售371,013台,相比2016年同期增长38.51%;出口达到125,725台,相比2016年全年增长23%。通过数据的剖析张总认为,电动、仓储、新能源、智能化叉车得到广泛关注,市场机遇期已经到来。新技术、新趋势将影响中国叉车类型的发展格局,仓储车的增量也正在印证中国人口红利正在逐渐消失,企业通过分析应该从中找到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道路。

通过对市场的调研与分析,张总对于叉车未来发展趋势给出了以下几点看法:

*手动托盘搬运车将由物流设备改变为辅助搬运工具;

*半电动的托盘搬运车将取代一部分手动托盘搬运车;

*全电动的托盘搬运车和堆高机将向轻量化方向发展;

*电动叉车将逐步取代内燃动力的叉车,出现多种新能源同时存在的局面,并走向高度集成化、模块化;

*叉车的智能化是大势所趋,叉车的数据化管理系统将成为标准配置;

*大型叉车制造厂家将向物流系统集成商转型;

*中国叉车行业会由低端向中端进化;

*叉车后市场增值服务价值逐步突显;

*叉车的销售渠道整合将成为主机厂的重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