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达电源完美型叉车电池在德国CeMAT引关注

2018-04-26 14:0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物流领域展览会,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在汉诺威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期5天的展...

  

  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物流领域展览会,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在汉诺威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期5天的展会汇集了全球最顶尖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以及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和服务理念。这是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第一次与全球最顶级的工业盛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正是物流4.0与工业4.0的强强结合。

  中国领先的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制造商,深圳瑞达电源首次携完美型叉车电池产品精彩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各地的观展商和主机厂商的目光,并对瑞达电池产品赞誉不断。

  深圳瑞达电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经营阀控密闭铅酸电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0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一直以来,瑞达电源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制造工艺,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使蓄电池的生产处于严密的质量跟踪和控制之中。采纳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手段,确保产品使用寿命长,能量高,无镉环保等特点,在国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籍此行业盛会,瑞达跟国内叉车生产制造商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叉车行业趋势和发展更为了解,为叉车行业的欣欣向荣,为中国制造业的蓬勃发展感到十分骄傲自豪。瑞达将不断寻求突破,放眼全球,与国内外品牌有更多、更紧密的合作,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电源解决方案。

  瑞达始终把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国际企业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目标,积极走出国门、搭建全球网络,推进瑞达电池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在全球舞台上,用中国品牌,讲好中国故事。秉承“客户至上,永续经营”的理念,建立了全方位、高品质、更专业的客户售后服务体系。【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