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贝克德国CeMAT引领新能源解决方案

2018-04-26 14:0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届的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简称:CeMAT)于当地时间2018年4月23日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盛大...

  两年一届的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简称:CeMAT)于当地时间2018年4月23日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5天的展会是第一次与全球最顶级的工业盛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德国本土百年老字号蓄电池生产企业——HOPPECKE荷贝克电源携最新电池系统、充电器、锂电系统等创新性解决方案登场,展现其全球领先的电池技术及应用理念。

  HOPPECKE荷贝克电源在展会上推出的完美型链接线,是一款为铅酸动力电池进行测量、评估和控制日期的控制器,通过分流器和传感器的精确测量来测量电流、电压、温度和电解质水平,利用HOPPECKE软件对PC机进行局部评价,读取车辆内部的充电和运行状态。此款完美型链接接口可连接TFID、蓝牙、CAN、LIN和电池总线。

  随着新能源进入高速发展期,荷贝克电源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最新锂电池技术,可供各类叉车作为新能源系统,无需备用电池。适合各种高低温及复杂工况的使用,拥有全套改装方案,即插即用,使用方便,运营成本低,系统效率高,荷贝克的锂电池系统以其高安全性、可靠性、优异的性能,得到全球客户的一致好评!

  HOPPECKE荷贝克作为欧洲最大的电源系统供应商,不但有着历史悠久的品牌形象,更是新能源发展的前沿领头军,在其近百年发展历史中,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向,并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亦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互惠双赢。【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