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蒙德MODEX 2018展示创新产品 引领劳动力管理新时代

2018-04-12 14:3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2018年美洲规模最大的制造、配送、搬运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博览会——“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MODEX 2018)”在...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2018年美洲规模最大的制造、配送、搬运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博览会——“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MODEX 2018)”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


  窄巷道叉车的先驱,物料搬运行业领头羊——雷蒙德公司窄巷道叉车、锂电子叉车、前移式叉车AGV及系统解决方案等创新产品和服务在本届展会上精彩亮相,并在展会上展示了搭载iWAREHOUSE的车队管理系统、前移式叉车集成技术、虚拟现实技术模拟(VR)叉车操作、自动化解决方案、仓库远程信息处理等操作流程及现场体验,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客户纷纷驻足洽谈询问。


  作为丰田旗下品牌,此次一同参展的还包括bastion和去年收购的荷兰Vanderlande自动化物流供应商,分布在不同展位进行展示。雷蒙德此次展示的先进物流解决方案都有这个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


  95年来,雷蒙德凭借一流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在质量和服务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使之成为设计和制造业务中最好的叉车供应商。雷蒙德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日常仓库和配送业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通过全球无与伦比的服务网络和销售体系为客户提供支持。


  搭载iWAREHOUSE系统的叉车车队的管理,可提高效率并使得仓库优化。该系统能实时监测和收集叉车操作员掌握的数据,同时,将收集的信息转化为可操作的数据,帮助仓库人员提高优化的机会。


  由于今天的仓储操作面临着苛刻的交货速度和高准确率,最大限度地提高员工的生产力是至关重要的。雷蒙德提供叉车模拟交互式演示,旨在帮助筛选应聘者操作叉车的技能与提高操作人员技能的培训。


  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帮助缩短学习曲线,提高信心,新叉车操作人员在一个虚拟的环境下进行练习,与在移动设备上进行实际操作相比,这种方法可以帮助操作人员减少在培训过程中由于错误操作而造成叉车或其他设备和基础设施损坏的风险,该技术还可以让企业在招聘时筛选应聘者,让招聘企业获得更清晰、更直观的叉车操作演示,并帮助新聘操作员找到最适合他们的岗位。
  进入劳动力管理新时代,不论仓库或公司规模大小,管理人员都可以采用劳动力管理系统(LMS),通过利用已经生成的数据来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效率。创新技术允许通过自动化系统收集的不同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劳动力指标进行分析。仓库管理人员不再需要对人工管理和超支以避免人为错误,需要大量管理负担并导致不准确的测量和结果。
  随着世界的变化,供应链也在变化。为了跟上步伐,必须不断创新技术,跑在行业前头,使设备更智能,服务更强大,这就是Raymond的理念。雷蒙德一起致力于提供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克服任何可能面临的操作挑战。     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