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开启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物料搬运之美

2018-04-11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度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 Show 2018)于当地时间4月9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

  两年一度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 Show 2018)于当地时间4月9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凯傲集团北美公司携旗下三大叉车品牌林德STILL宝骊亮相本届展会。其中:林德和宝骊位于同一个展位,STILL位于另外一个展位上。

  林德叉车在此次展会上发布了两款新品,分别为1436系列站立式电动平衡重叉车和1219系列液化石油平衡重叉车。据了解,这两款叉车是专门针对北美市场的需求而研发的新品。此外,林德还推出了CITY Truck轻量化电动托盘搬运车系列,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1436系列站立式电动平衡重叉车适用于狭窄的通道上进行货物装卸和搬运,最高提升高度达5米,配备宽视野门架,宽敞的驾驶室和悬浮式座椅,环绕性钢质保险杠等人机工程设计。

  林德系列1219是KION北美在去年春季ProMat上推出新品之一。这款液化石油气动力叉车有四种不同型号,这款叉车最适合应用于户外环境作业,包括木材,纸张,农业和一般建筑材料等场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