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在MODEX 2018上展示新品叉车和高空作业平台

2018-04-11 09:1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于当地时间4月9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于当地时间4月9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


  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之一,法国曼尼通携最近推出的三台工业叉车和一台电动移动高空作业平台(MEWP)参展,并在当地时间4月9日中午12:00在曼尼通展位上举行了新品发布会。


  展会期间,曼尼通产品醒目的红色和匠心的品质吸引观众纷纷驻足,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曼尼通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北美市场的MEWP系列产品,并在MODEX展会上展出了新产品系列中的AETJ 49电动高空作业平台。这是曼尼通AETJ 49新型高空作业平台首次在北美的展会上展出,AETJ 49轻巧紧凑的设计非常适合在狭小空间工作。 


  曼尼通还将采用其新型北美工业叉车的机器,在MODEX Show上,Manitou将展示电动ME 316和ME 425C以及LPG驱动的MI 25G。曼尼通ME 316是一款三支点电动平衡重叉车,具有紧凑的设计,可在狭窄的通道中操作。ME 425C是一款四轮电动平衡重叉车,两款电动叉车都配备了48伏电池。另外一款新品MI 25G叉车,采用动力换档变速器和双桅杆。Manitou的所有ME和MI叉车均根据用户需求而设计,具有操作简便,舒适和可靠性等特点。适用于各种工况,以确保高效运行和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