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亮相ModexShow2018 再展卓越品质

2018-04-10 17:4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4月9日,2018年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Show2018)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开幕。柳工北美公司携2.5T LPG叉车、3T内燃叉...

  2018年4月9日,2018年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Show2018)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开幕。柳工北美公司携2.5T LPG叉车、3T内燃叉车、2.5T北美版cushion胎电动叉车及1.5T三支点电叉等产品亮相,前三款为柳工最新的C系列产品。

柳工在亚特兰大物流展上

  柳工C系列叉车产品是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产品吨位涵盖2~3.5 T级,满足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采用柴油和液化石油气动力,符合欧美市场的排放标准,继承了柳工上一代A系列叉车的优良特性的同时,还大大加强了产品的稳定性和智能化。

柳工在亚特兰大物流展上

  本次参展的2.5T LPG叉车以液化石油气为燃料,属于环保型叉车,适用于对排放要求较高的客户。产品性能优良,不仅能够达到同等吨位柴油机叉车的性能,而且具有噪声低、节能、污染小等优点,采用独有的全液压转向系统,转向力小,可减缓试驾疲劳,并大幅度提高狭小空间内的作业效率。现场我们体验了一下,发现门架、链条及油缸三者布置合理,操作手的视野开阔,操作舒适,提高了作业的安全性。2.5T LPG叉车实现了高性能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很好的满足美国市场客户的需求。

  2.5T北美版cushion胎电动叉车是一款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一款新产品,适用于窄小的仓库工况使用,性能卓越、智能控制、安全可靠,具有“小身材大能量”的特点,车身与轮胎精巧细致,给人“娇小玲珑”的感觉。
  作为叉车成熟市场之一,进入美国市场是对所有工业车辆行业设备制造商的重要考验,而长久以来,美国市场一直被高端品牌和本土品牌所主导。目前柳工C系列叉车已批量出口北美等高端市场,柳工的20多家叉车经销商们,通过专门的本地售后团队不断提高零件质量和服务质量,在柳工展位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和客户驻足,一些客户和经销商纷纷前来咨询相关信息。
  柳工北美公司于2008年开业,是柳工的全资子公司,拥有近35,000平方英尺的车间,具备零部件仓储、研发、销售、技术支持和培训等多元化功能,今年是柳工北美公司成立的第十个年头,柳工北美公司将向北美洲墨西哥、中美洲和加勒比市场推出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同时,通过建立本地化团队,力争在24小时内响应客户的需求。柳工北美子公司已向美国市场引进产品线,可提供包括叉车在内的全系列柳工产品。
  两年一届的亚特兰大物流装备技术展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展会,ModexShow2018为参展来宾提供最新的制造和供应链设备及技术。柳工携C系列等产品在ModexShow2018上再展柳工卓越品质。【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