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引领世界的新公司起航,新公司“三菱LOGISNEXT株式会社”成立

2017-11-24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力至优叉车 来源:力至优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日,三菱叉车·发动机·涡轮增压器株式会社旗下的物流设备业务公司力至优三菱叉车株式会社与优嘉力株式会社进行经营整合,成立...

  10月1日,三菱叉车·发动机·涡轮增压器株式会社旗下的物流设备业务公司力至优三菱叉车株式会社与优嘉力株式会社进行经营整合,成立了三菱LOGISNEXT株式会社。并于10月2日在京都总公司举行了纪念典礼。二之宫新会长、御子神新社长及新任董事悉数登场,三菱重工的宫永社长、三菱叉车·发动机·涡轮增压器株式会社的前川社长、工会执行委员长也作为嘉宾出席,700名员工到场参加。

  新公司继承了日本力至优、TCM、日产,以及三菱重工四家的传统企业文化,御子神新社长坚定地表示,四支箭要凝聚成一股力量,以多样性为优势,力争打造出灵活、坚韧的公司。宫永社长对集结所有力量,使三菱重工成为引领世界的公司表达了期待。松浦工会执行委员长也表示要面对可能存在困难的现实,认清差异并携手前进。

  此次成立的三菱LOGISNEXT株式会社的叉车业务销售规模为世界第三。今后公司上下也要团结一致,提供更高水平的物流解决方案,满足世界各地区的客户需求。

  作为深耕于中国市场的销售公司,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已有19年历史。三菱LOGISNEXT株式会社成立之初,对中国市场十分重视。御子神新社长于11月便动身前往上海,进行参观视察。社长先后参观了位于上海的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部、华东大区及力至优中国零部件中心,对中国公司的运营、销售团队及售后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新公司成立的契机下,中国团队能再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