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斩获两项德国设计大奖 引领叉车人机工程设计趋势

2017-10-26 07:10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汉堡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永恒力集团凭借ECE水平拣选叉车及ERE电动步行式托盘搬运车荣获梦寐以求的运输工具类...

  德国汉堡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永恒力集团凭借ECE水平拣选叉车及ERE电动步行式托盘搬运车荣获梦寐以求的运输工具类德国设计大奖。在5000多项参赛作品中,德国设计委员会的国际专家们因永恒力集团上述2项产品在国际设计领域中开创性的品质而授予永恒力该等殊荣。

  ECE水平拣选叉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结合了坚固的结构和强大的性能,因而获得评选委员会的认可。ECE设计多次被引用,证明了永恒力集团是如何为此类产品设定了新标准。委员会设计专家称赞了ECE操作件和配件的使用简易性,这种简易性构成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车辆工作平台。已获得专利的jetPILOT多功能方向盘能够支持ECE直观的叉车启动操作,是其斩获大奖的又一加分项。

  近日,永恒力集团凭借ECE水平拣选叉车及ERE电动步行式托盘搬运车荣获梦寐以求的运输工具类德国设计大奖。在5000多项参赛作品中,德国设计委员会的国际专家们因永恒力集团上述2项产品在国际设计领域中开创性的品质而授予永恒力该等殊荣。
  因结合了紧凑的操纵性与乘坐设备的舒适性,ERE电动步行式托盘车入选大奖。ERE被设计为模块化系统,可为客户和应用提供定制和优化功能。除更高的生产力外,人体工程学设计也在委员会评选决定中发挥了作用,特别是在满足个别驾驶人员要求方面——ERE拥有若干不同的站驾式平台选配件以及创新的操作理念。ERE电动托盘车的许多额外选配件及坚固的设计使得工作更加简便,同时也增强了驾驶人员和车辆的安全性,降低了人体振动。总而言之,与任何其他同类搬运车相比,ERE能够更有效地执行任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