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消息 | 曼尼通集团收购特雷克斯印度公司

2017-04-13 11:50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 来源:曼尼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曼尼通集团于3月27日宣布收购位于印度大诺伊达的特雷克斯设备有限公司(TEPL)。本次收购将于2017年上半年最终完成。 特雷克...

  曼尼通集团于3月27日宣布收购位于印度大诺伊达的特雷克斯设备有限公司(TEPL)。本次收购将于2017年上半年最终完成。

 

   
  特雷克斯设备有限公司(TEPL)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制造和销售建筑设备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两头忙和滑移装载机,2016年实现营业额达3千万欧元(3250万美元),业务区域主要分布在南亚。


  特雷克斯设备有限公司(TEPL)主要产品:两头忙和滑移装载机  


  曼尼通的此次收购透露出其计划进一步巩固在印度,乃至在亚洲,及更多新兴国物料搬运市场的战略雄心。曼尼通集团将充分依托在印度的这家成熟公司,辅以其结构化的经销商网络和坚实的售后服务支持,在亚洲这片土地上大展拳脚。  
  
  曼尼通集团总裁兼CEO米歇尔·丹尼斯(Michel Denis)先生表示:“收购完全符合曼尼通努力扩大在新兴市场地位的雄心。我们将对特雷克斯设备有限公司(TEPL)原有的稳固的经销商网络进行进一步地扩大和发展。 TEPL拥有生产高品质产品的能力,配备高效的服务和零配件供应系统,将成为曼尼通集团为亚洲及周边新兴市场国家开发和制造新产品系列的一个强大的产业基地。” 

 

曼尼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歇尔·丹尼斯(Michel Denis)先生


只要您有需求,曼尼通就有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