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德锂离子平衡重叉车隆重面世

2017-02-15 11:28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载重在1.4吨-1.8吨不等,现已全部...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载重在1.4吨-1.8吨不等,现已全部完成锂离子蓄电池的配备。

  今年6月,林德物料搬运设备公司德国举办了第二届林德“物料搬运世界 World of Material Handling”展览,展会上首次展出了公司的锂离子叉车设备。如今,林德首台锂离子蓄电池平衡重叉车已经隆重面世并投放市场。使用这种锂离子蓄电池平衡重叉车,叉车车队管理人在叉车电力供应方面更加的灵活,尤其是对于多班操作而言,锂离子蓄电池的优势更加明显。通过配置多个蓄电池组,整车提高了能源密度及能源使用率,操作手更是可以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进行临时充电,这极大程度上延长了叉车的运行时间。另外,林德还采取了多重安全防护理念来进行叉车的整体设计,确保在使用锂离子叉车时操作手及仓储大环境都处于安全保护之下。

  林德推出的这五台平衡重叉车载重分别在1.4吨到1.8吨不等,每台叉车上都配有两种蓄电池模式可选,一种功率较小,一种功率较大。“若在操作过程中可以快速进行临时充电,则小功率蓄电池组就已经足够,”林德叉车产品管理事业部总监Daniel Butte表示,“在使用林德E14及E16C(小型车)系列叉车时,蓄电池功率为13.1千瓦时,而较大型的E16及E18三支点叉车则采用了较大功率的蓄电池,E16P四支点叉车则采用了功率高达16.3千瓦时的蓄电池组。”不过,如果所处的物料搬运环境要求叉车发挥更高性能,或用户需要叉车设备连续运行两个班次以上时,Daniel Butte建议用户采用更强功率的蓄电池,例如在这两种情况下分别启用39.2千瓦时及45.7千瓦时的蓄电池设备。对于不同功率的蓄电池,林德也准备了两种不同的充电装置,与蓄电池共同组成了一个闭合的电路系统。“充电装置的动力及蓄电池的型号决定了蓄电池充电的充电速度,” Daniel Butte解释道,“若使用较大的充电装置,完全没电的小功率蓄电池需要50分钟完成充电,但若使用小型的充电装置来对最大功率的蓄电池进行充电,恐怕要充上六个小时或更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