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的收购以色列工控公司 加紧布局机器人产业链

2017-02-15 07:41 性质:转载 作者:DoNews 来源:DoNews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美的与以色列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Servotronix达成战略合作交易。美的集团总裁方洪波确认美的已收购Servotron...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美的与以色列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Servotronix达成战略合作交易。美的集团总裁方洪波确认美的已收购Servotronix愈50%的股份。

  据了解,双方交易所需要的所有监管审批均已通过,交易前提条件均满足。但交易价格和结构尚未得到确认。Servotronix CEO对当地媒体称,本次交易中Servotronix估值总价达1.7亿美金。另据以色列《国土报》称,美的其实计划获得Servotronix 80%的股权。方洪波在接受国内记者采访时,则并没有对收购标的1.7亿美金估值和所收购的股权份额予以置评,但他强调了“我们确实已经控股”。

  Servotronix是一家开发和销售运动控制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企业,主要提供编码器、伺服驱动器、多轴运动控制器等产品。属于机器人产业上游核心零部件生产者。

  此前,美的收购的库卡公司,是世界机器人制造“四大家族”之一,但其伺服驱动器、控制器等核心零部件仍需对外采购。美的集团旗下还有一家上市公司是威灵电机,主要生产伺服电机。Servotronix、威灵电机加上库卡,美的在机器人产业链方面的布局已初现规模。(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