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雷克斯完成物料搬运及港口解决方案事业部的剥离

2017-01-19 15:01 性质:转载 作者:特雷克斯 来源:特雷克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月4日,康州西港市——特雷克斯公司(纽交所代码TEX)即日宣布,已完成旗下物料搬运及港口解决方案事业部的剥离。该业务被出售...
  2017年1月4日,康州西港市——特雷克斯公司(纽交所代码TEX)即日宣布,已完成旗下物料搬运及港口解决方案事业部的剥离。该业务被出售给芬兰科尼起重机公司(赫尔辛基交易所代码KCR1V.HE),转让价格为5.95亿美元加2亿欧元,再加上相当于科尼起重机25%股东权益的1960万股新增科尼起重机B级股票。
  特雷克斯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L·加里森置评如下:“我们认为科尼起重机并购原特雷克斯物料搬运和港口解决方案业务是符合行业逻辑的明智举措,这一并购将给科尼起重机的用户,员工以及包括特雷克斯在内的股东带来显著的价值。”
  加里森先生继续评论:“剥离物料搬运和港口解决方案业务对于特雷克斯而言,是我们转型成为更专注的高绩效企业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实施专注重点,精兵简政和执行制胜的战略,力求在全公司范围内提高利润和投资回报率。此外,2017年伊始,我们将在几周内按计划削减公司债券融资,大大降低公司利息成本和资金杠杆。”
  上述交易最终细节将取决于下列条件:结算后经调整的现金,债务,运营资金,和物料搬运港口解决方案业务2016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以及Stahl起重机系统完成剥离。(本文来自特雷克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