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鑫祥越野叉车首现CeMAT 2016

2016-06-01 15:5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5月31日,每两年一届的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如期开幕,在CeMAT 2016 26号馆D07吉鑫祥展示出 3吨越野叉车、3吨柴油叉车和短轴...

  2016年5月31日,每两年一届的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如期开幕,在CeMAT 2016 26号馆D07吉鑫祥展示出 3吨越野叉车、3吨柴油叉车和短轴距叉车等产品。

吉鑫祥展台

  吉鑫祥已开发生产48吨国内最大吨位的内燃平衡重式叉车、10吨国内最大吨位的电动平衡重式叉车、10吨国内最大吨位的侧面叉车 ,这为市场需求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3吨越野叉车

  3吨越野叉车,是吉鑫祥的最新产品,本车驱动系统为现有最成熟的双驱动系统,性能成熟稳定。发动机采用洋马4TNE98-BQFLC(欧III排放标准)发动机。这是一款以性能优良、价格合理而闻名于世的发动机。带差速锁的电液变速箱、减震系统及专用的越野轮胎,让这款越野叉车更适合用于工况恶劣、道路崎岖的野外泥地。

3吨柴油叉车

  其3吨柴油叉车,具有空挡安全功能,装载了负荷传感优先转向液压系统,还配备了可选配严格OPS安全功能,即驾驶者感应系统。同时,该型号的叉车又配备了门架具备缓冲功能,当门架滑架连同货物高速下降快至底时,门架将自动减速,减少冲击,因极具性价比,所以它成为吉鑫祥销售最好的一款叉车,在国际市场上极具竞争力。

短轴距叉车

  短轴距叉车非常适用于欧美发达国家对有限仓储空间合理利用的特殊需求。它的最大特点是体积小、结构紧凑、轴距小、自重大、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紧凑的车身设计再加上其优秀的转弯半径,使得用户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能够应付自如,意在满足更多客户狭小场地的作业要求。2014年首次在CeMAT展会上展出后受到欧美客户的欢迎,此次再次展出,更是得到客户的青睐。

  吉鑫祥坐落于台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区,占地面积150余亩,厂房面积为3万平米,在依托台州地区高度发达的机械制造业基础上,积极引进吸收国际先进叉车制造企业的技术和管理,开拓创新,成功开发出具有吉鑫祥风格的系列叉车产品,在叉车行业塑造出高端、绿色、环保、节能的品牌形象,特别是最近几年公司不断研发出新的产品,为吉鑫祥在国外市场打下良好基础,而出口额也每年刷新记录。

  吉鑫祥以“投入、忠诚、主动、勤奋”为企业精神公司始终坚持“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让用户满意”的宗旨,已先后在越南、俄罗斯建立具有竞争优势和增长潜力的海外工厂。【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